close

1/31

  昨天根本就睡不好,整個人晚上都不知道在幹麻||||阿仔仔的鈴鐺又不見||||(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昨天因為網路我哥沒,所以我都在打小說,也才打6KB||而且都是天使晨光|||

  唉~說到這,我已經問過素蘭姊了~他說可以><(不過要用著作權)所以---再看個兩三天後唄~ 
 
  去年仔仔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沒有說出來,今天會把他整理整理在PO上來~(竊笑)

  說到天使晨光,我今天大概要打個15KB吧!!因為我這篇故事打的最賣力,國中以後我在想,拿普通
時間打,但是又怕國中太忙(忙著考試之類,不是忙著玩||||)我等一下就會把"天使晨光第二章-夢裡的回聲之
永恆之光"給用上來了~^^

  好了好了~這是今天的"素蘭姊的偉大作品"
這張很少人有,
因為我是從素蘭姊的創作殿堂把他一塊塊存起來,然後,在拼起來的^^~

1/30

  一個月要過了,春節也快到了,但是...但是...我想,在我的腳被治好前,,會先被仔仔咬段||||(手也是|||||),,
今天一樣,天使迷夢圖下午3點收___

 
這張圖我看過很多人有,但是他們都市直接從素蘭姐的創作殿堂拿下來,卻忘了拿小加的翅膀||||
(那個有翅膀的明明就是小加,很多人說他是天使回聲||||)無論你是用拍照還是怎樣的,拿走都了請說一聲
是為禮貌,謝謝^^~
或許有人問:他圖怪怪的:是因為他被網誌格式改了><我要問問看素蘭姐,看看能不能把相簿公開|||


1/29

 剛剛看到...看到了...看到原來6下的國語可本和查生字簿都在我這XDXDXD迷糊= = (老師之前一直在找XD)
小說短篇又要出新的了= = 因為是短篇,所以我認為比較沒關係~雖然短短3章,打的很辛苦,部過創作時有一種快樂的感覺

   關於愛情:我又發現一件事,假如是巧合,是有點不太可能!!因為兩個都...一樣...


   昨天我不是說最後,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天夢的小加和婓婓的武裝圖~(由於有她人版權,所以我99/1/28下午三點就會收下來)
結果...我晚上六點才想起來才收><(整整延了3小時)

 今天,我要說,這也是游素蘭的圖><我放天使回聲與少女回聲的融合體---天使(餘99/1/29下午3點真的會收)其實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我很佩服游素蘭,他畫的很漂亮,所以我才特別選他的天使迷夢來分享(提早10分鐘收嚕~因為剛好要更新)


←首次做~因為無名我不知道如何使用
自製的格子,我比較喜歡這個,所以以後都用這種的^0^

1/28

   二月實在不想去上補習班,因為,我想留在家裡~迎接春節|||||

   順提~我最近一直在畫畫,會神麼呢?畫----神秘之窗&天使晨光漫畫和小說插圖~
不過都不太能看就是了||||

  我再找哪天,把沒人看的小說插圖放上來~不過加百列米凱爾等的天使,我也是參
考天使迷夢畫的啦><(不過都畫的比天夢醜= = )
最後,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天夢的小加和婓婓的武裝圖~(由於有她人版權,所以我99/1/28下午三點就會收下來)



1/27

以前的黑名單白名單都不算ㄖ= =

新製版:
白色的:...............................黑色的:18.14.21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去死死啦><)
關於愛情,我剛剛發現了一件大事!!(pm4:30更新)
今天還算開心啦><
但是...|||||我在學習畫畫階段也有3~4年了||||
沒有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速||||
小說-天使晨光打的還算順,因為這是"唯一"打草稿打這麼"認真"的一個故事...
因為後來,我一直把故事整理,整理到我認為比較有頭緒,
才更新,最近覺得後來可能會不順的地方也幾乎都解決了~~~
超開心的><
這麼難得,放晴了----有神麼計畫呢?A:沒有= =
有拉><剛剛做完了~整理房間(累斃了)變ㄉ乾乾淨淨~看了也舒服~(不過死貓仔一直來亂||||||)

1/26

神秘之窗-序幕
好不容易做好了,後記比較多||||
不過因為它是短篇,大約3~4章就沒有了^^||||
但是這畢竟是以前的作品,能把她整理後又再重製也很不錯了拉><

1/25

不可思議!!我昨天說今天會出太陽,真的就…
關於天使晨光我透漏一下好哩!!
  最終的最終嘛...少女回聲當然是死了,而且是因為天使回聲(他的雙生子)
沒有抓好他的手所以死的!!(想更清楚怎麼回事嗎?一切都在天使晨光!!
的第三部-天使條約)
剛剛從補習班回來,發覺晴美老師跟他女兒人蠻好的,
不過,又有一點點拉!是奢很牌七(專用名詞)
看看今天發生的仔仔事!!超爆笑的(我覺得= = )
仔仔爆笑事件:《☆》
我真的好想出書!!所以我這麼賣力的打網路小說…希望的是,哪一天被人發現,
然後說這篇小說很好看…
然後更希望有人幫我出書(不是拿去盜用呀!)
唉…神麼時後我會有這一天呢?
對了!!之後,1/21日我收到了夢寐以求的書–大天使之戰篇–2跟他的一張書卡和三張小卡(這都是原本附贈的呀)
現在就在等大天使之戰篇–3,希望快點出來><(作者好盡力再做了)
唉~唉~我就是希望哪一天可以像這個作者出那麼多書
不過,我的小說每一部都要有8章,但是天使晨光到現在才進入第三章呀><
每一章要有超過35KB(全是參考天夢)只能說...努力巴!!勇敢衝下去><


1/21(瞬間移動)

這一天還真哀= = 因為竟然,上課到一半,
突然聽到一個同學說:老師!外面有一個瘋子
在煩我,然後他就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他說的話很難懂,大家最清楚記得的應該是:
[孩子死了!女孩子死了!]、[你是老師嗎?我要老師不要代理老師]、[他們在那裡用掃把打來打去]
之後主任來了,把他趕走,還真謝謝江主任,他也說他是神經病
不過這天整個都很怕他又回來— —
沒想到…
他又回來比個要我們去死就走了,因而,我們的恐懼又加深了…
回家時(走路對)有一個要走另一邊,那時我們都有些那他會出事= =
性好沒事
關於此篇文章:
靖雅:
黃煒倫:

1/2

沒有想到耶!!大家之前在談論那麼久的跨年夜...
那麼快就過了!?整個呆掉= =囧

1/1

還蠻糗這一天之前,我特地熬夜...
阿結果,我竟然到最後,睡了也才15分鐘(好不容易睡著)
老娘就把我吵醒了(他一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