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說過,我不想離開這個班,

更不想跟大家分離...

雖然這樣說,可能不太好,但是名單...

我必須說道歉的:

黄煒倫

游雅淑

李雅雯

林冠妡(因為我害他從盪鞦韆下摔下來)

我必須說謝謝的:

黄煒倫

游雅淑

李雅雯

黄靖雅

尤怡伶

葉陳靜

游佳容

周明慧

黄文育

周詣凱

死豬老師(陳嘉慶)

{還有五個秘密人士}

感謝部分:

黄靖雅.游怡伶.游雅淑.李雅雯.葉陳靜.游佳容.黃煒倫:

我要對這些人謝謝的不只一件事,,而是兩件事

1.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好時光

2.我也說過,不要問我第二件事

五個秘密人士.周明慧:

謝謝你們在我最脆弱的一面依然支持著我

死豬老師(陳嘉慶):

謝謝你的爛教導(笑)

道歉部分:

黃煒倫:

聽說我之前讓你沒面子,我是真的要跟你說生道歉,

我不指望你會原諒我

游雅淑:

雖然你是一直不原諒我的,

但是...我送你一句話:

"小心!"

李雅雯:

雖然你跟你表妹是一直不原諒我的,

但是我扔要跟你道歉

林冠妡說過了(略)

澄清部分(密碼我看人給!!這些文章3不5時更新喔!!):

1.我不指望某些事情了!!(點我就知道,但先要密碼)

2.我不在意一些事了!!(點我就知道,但先要密碼ㄅ!)

3.那些新版名單早已列好!(點我!!仙去要密碼)

4.我們...對我對指望的"我們"(點我就之!但去要密碼><)

5.最後的事...(點我!但先去要密碼><)

最後!公佈一件事,"密碼中有密,五其一為真"

也看看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