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排行前三名的第二名的畫家–素蘭姐,他的小說、漫畫,個個都是一則傳奇

  我最喜歡之中的天使迷夢,尤其是外傳–「奇遇」裡不為人知的小事業,因為拉斐爾出了許多書籍,忌妒的米凱爾,也出了一本書,「光之贈禮」,被出版社改成了「天使之暗夜迷情」

   原本的「光之贈禮」是在寫「天使之戰」,「除非卡麥爾和路西華都跟米凱爾一樣呆,不知道上床火辣辣是神麼東西」←米凱爾不知道的東西都把他想成「吃的」,香噴噴火辣辣的床戲,是被出版社改的…= =||||((而且還是十五場!!香噴噴火辣辣的床戲共十五場!!

   天使沒有性別,「米凱爾」,可能是他出書的筆名((作者沒寫)),但是竟然被嫌,出版社要改,他也把它當成是吃的……

   還有,加百列跟撒旦葉在「火焰紋章」裡的戰鬥,我不得不說,素蘭姐的小說對其他人來說我不知道,但是我幾乎是愛上的這部小說,我可以把他當成每天都必須讀一次的書,可以說我對這篇故事根本是《愛不擇手》呀——呀——呀——

    還有天使回聲和少女回聲!!我的天使小說起源也是天使迷夢像是光之天使克拉麗蒙與影之天使連華西爾的事情,創世紀之祕,這些事情,我都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想的出來…

  但是素蘭姐想出來了

  其實裡面,我認為最好笑的是----星辰之戰!!

  兩位大天使-路西華跟米凱爾....形象破滅啦><我也最喜歡星辰之戰,雖然是有戰爭,但是我喜歡,他說的很多拉斐爾的事情,以及加百列和其他大天使,這本小說給了我更大的...嗯...ㄟ...更大的...創作力!對!創作力!!

因為這篇小說,給了我創作小說的另一種心情——

因為這篇小說,給了我莫大的影響——

讓我一個小六生,有著一種精神,「我不怕我的小說沒人看,但是我依然打下去,就是希望哪一天可以跟素蘭姐一樣,出一本小說」——

  他給我的影響很大,甚至讓我有著「莫大的小說希望」,我希望可以有跟他溝通的機會,所以辦了PLURK——只為了想跟他說到話,雖然我有一個美術科很好的媽媽了,但是還是想給他教教看——

  對我來說,我很喜歡他的作品,他的大天使之戰,是我很都想買的,原本不能買,也被我求到可以買——

  但是,素蘭姐有他的苦衷,所以我也不能太長跟他說,怕他會生氣,他很忙了………

    我喜歡他的作品,可以說是"沒有理由",就因為他的作品我認為,都很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歡,不過...當我聽到...有人批評素蘭姐的作品時,我非常生氣,真想把他打下去((一巴掌= =

   有人曾跟我說,他看過這篇作品的小說,他有興趣,他又是我朋友之一,我很高興,似乎很少人看過我看過的人的作品,所以遇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對這篇故事感興趣的人,我很高興

   之前還沒有看到火焰紋章,不知道杰伊斯他會拒絕回聲,我還在想他們會不會甜蜜= = ((不過魔王跟人類真的不可能嗎?

   不過,我認為,他的作品我一定都要收集到-----------------------但是...我還太小...沒有神麼錢|||實在是...不過最近我跟我娘橋好要買了素蘭姐最近的作品-漫畫-大天使之戰,還真期待他快快出來----

我一直,很崇拜他,當時,我一直希望那天可以讓他教我畫漫畫,但是之後得知他是教用電腦畫畫的老師,我就更開心了----因為我很喜歡他人物的眼睛的光澤,我非常喜歡天使回聲的人形,我非常喜歡,所以才說愛不擇手...想要存錢買,但是買不了,不過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是我心中的第二名(第一名是親人,我相信素蘭姐懂吧?)

我知道...我這篇文章頭沒有空兩格...因為...我不管怎麼空他都會跑回來!!(這句跟心得扯不上關西="= )

我非常的喜歡他的作品,從神麼時候開始?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從我媽讓我看傾國怨伶開始,之後,我又看了天使迷夢-----就愛上他啦~

我想要把四集(大天使之戰)都收集完,可惜第一集已經沒啦...希望他在再版...(這句話沒別的意思喔!!="=)

~不知道哪天可以看到素蘭姐,請他幫我看畫呢?((好啦,我承認我媽是可以幫我看,但是人家還是想要給他看看呀,我是他的粉絲

結論:兩個都想推給他們看啦

像是加百列,他在火焰紋章殞落時,曾說:

「我累了…長久以來…我累了…

我累了…但終於…」

牠用盡力量想要束縛的人——沙卡利曼耶爾,最後…還是…

但是無論如何,不管在這篇故事之中,加加死的多慘,我還是知道他一直都在天界守護大家^^~


以下是他影響我的畫



不只這張啦,還有一拖拉庫勒,但是全放的畫,會參雜到漫畫,所以就算ㄌ
這些畫,是我每天必看,我甚至把他的漫畫檔存起來,只因為,這是我想學的,我很感謝素蘭姐,他給我機會認識到大天使長
這篇文章被我打的不像心得了...((沒錯吧?!沒錯吧?!

   《完》最後再復上幾張圖...很像不是天夢,但是有些是啦


被深深影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