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上次更新是10天前...告訴各位一件好事..我的"加之戀"打完就要拿去投稿了~~

Copyright © 游素蘭
動態圖我不會標,直接標在這裡~
這個竟然不是回聲...
(素蘭姐說ㄉ)


2/18

說真的,加之戀,我又重寫了一次...草稿..((囧.結果發現一開始的還好多了...= = |||
不過,我並非全天24小時在電腦桌前,其實,說真的,((怎又回到說真的?
所以,開學我打算帶稿紙去學校寫,然後再拿回來打成小說...

((不然時間哪夠?

哇阿阿...發現一件事情...我尬麻要先推出外傳-美妙伊甸?應該是外傳-月之天使才是...第一部的
主要外傳阿...(耍甚麼白痴?
我想到一個有創意的方法來分區第一部和第二部...(以此類推),所以,等吧!!
那麼...外傳之美妙伊甸就會先停了喔~!!(先把他藏起來了,幸好都還沒人看~^0^)

2/14

第五章我分三個部分,推出外傳後,格式將改成那樣,從第五章,天使們將以「真名」出現了喔!!

2/13

(補)第四章終於打完了~~~~><~~~~~第五章大概明天完成~~
((這兩天我都要拿來打~><過年大概也是~~

天呀天呀!!新版的回聲...跟1月畫的...可以說是兩個人耶!!
改天在放上來= 3 =

天光四昨天沒打XD不過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今天打完,
延了整整3天...
不過.今天打完,只會PO第一,第二部分要等五之一打完~~~
說真的,現在懂了小說的打法,九比較會打了..剛剛把一個
結局的疑問想完了,((那個結局比之前我想的好多了點



2/11

(補)我會存禁止按右鍵存動畫gif的快捷見了!!我是拿圖專家... 

=3=呼呼~殞落後的重生(天光第四章)快打完嚕~馬上就可以po上來嚕~^^
哈哈><今天去剪頭髮+洗頭~((半個小時而已

  今天拍到好多好多流浪貓貓= 3 = ?(?)真ㄉ好可愛><
今天不打算放素蘭姐之作了((眾:RR~~放啦~~

  那等我說完杯!!今天的天光會打到第六章(或第五章第一部分)
其實第五章比較好打,構思超多,而且是在說拉婓爾拿給蜜露兒
那本"主神遺忘的書"的內容~我比較會打過去跟未來~
我發現,我其實蠻會畫分鏡~((我認為都很順))我發覺,有
一個天使((以後出現的天使,我是用兩個人下去做模特兒...
((幾乎每個角色都這樣
是我和某個人~我發現我髮型蠻像的,但是臉就是用別人~
像是回聲我就用小玉((如果是漫畫人物,我就會用2~3個組合,
或是再加一個真人))和天夢版的回聲和小加~^^

至於...天光版的小加和婓婓...就是自己想像的=3=

然後天使回聲是用天夢版的天使回聲和天光的回聲加起來ㄉ=3=

至於...小櫻...就是我用我同學的啦><((提示:離子燙,
小櫻還有加上庫落魔法使的木之本櫻~^^

那麼主神嗎...不知耶~!!蜜露兒是用天夢版的蜜露兒加上瑪西亞
的捲~


說到了天使回聲就放天使回聲吧!!(都是天夢ㄉ)

還有小加和少女回聲~^^


((天使回聲:位蛇這次只有我黑白?
我:這....因為少女回聲跟加百列的沒有黑白照\呀...
((天使回聲:那先傳在打壓~笨!!
我:小心我把你的圖全都收下
((天使回聲:OK呀!反正素蘭姊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我:你!?
((少女回聲&加百列:天使回聲!!你(指我)!別吵!!
瑪西亞和以賽亞就跟天夢造型一樣,但是風格完完全全不同~^^
2/10

(補)明天大概就會進入第五章的第一部分,應該會打完吧?
正在畫,我非常喜歡畫畫,所以才會想把畫放到網站----
我畫的格式都是漫畫黑白那種,整張的,我在畫天光3前言
漫畫,希望可以放上來((我喜歡創作((尤其是打小說和畫畫 

(補)終於完成了一些,剩下的一點點都不是我的問題了((呼 

昨天看醫生,在路上把天使晨光的疑問都解決了,因為解決後又有變動,所以還要認真思考~
怕說公佈後又...因為,我幾乎每次定好後,真的打下去後又有變動,.jpg(別懷疑!!這是我自己家的)
然後,我今天又要把第4章打完進入第五章,(別人看字數我是知道大概,但是,在電腦我就用素蘭姐
每一章的KB-------((誰叫我那麼崇拜他?)

  仔仔又一直咬我...不是昨天是今天...我恨他!!!笨笨貓貓~~~~~!!!

  之前的素蘭姐的圖我全收了,每五張我收一次,改天在放

 天使迷夢之回聲~
我很愛天夢的這個角色♥~
還有拉婓爾:((再放一張也不會怎


2/9

   (補)今天能把殞落後的重生之一打完就不錯了...(下午3小時幾乎沒碰電腦,
因為從宜蘭跑去羅東,6點才又碰電腦...嗚~明天應該可以把第四章完結= =
進入第五章了...=3=)

   今天的小說目標:第五章-主神之遺忘!!!雖然這篇小說沒人在看,但是,
我相信努力事會有代價的!!!

  說到小說,預定在今年5月完結第一部,最慢五月底吧!!
第二部的話,應該今年暑假就可以完成到第八章,但是還要+暑期外傳及回聲的心音((番外篇,所以最晚大概是10月-----
至於第三部就是明年,因為第三部內涵很多,所以,能否在暑假前完成我也不知,最晚明年七月底吧!!最快嘛...
約是明年四月中,第三部還附很多外傳||||所以為了未來我要加油~

  在上高中以前,會把三部都完結,第四部我也不太曉得,不過,第一部是確定能在6月底以前完成,
第二部最晩就是12月初,因為碰上暑假,所以應該最晚10月,只有八章而已...所以,應該比較簡單,((別忘啦!!35KB每一章...

  第三部就不太確定,因為,我在關鍵的第三部,有些地方都還未定...囧

關於愛情:沒蛇好說....只是...


2/8

昨天把小說打了一些,等等又要放一篇,昨天整理房間,說整理,
不如說是把東西全重擺||||

   不過幾乎都是哥哥在出力~媽媽在打掃~我自己在拼整理小雜務~
然後剛剛在拼寒假作業||||

   房間很多東東都不要了,大概要5~10天才丟的完||||
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休息一下就好了~^^

圖-----奉劍(其實相簿更多)

 

2/7
    ((那個人不姓李呀!!這句話是說我從沒喜歡過他||||
不過放下之後...身處害怕兩字...只怕那件還沒完結
的事情...

天使晨光有些變動喔~正在打變動消息~

回聲
我是不知啦~人家都說這是天使迷夢的角色(作者之前把這個角色的圖標上天夢的標製)

2/6

    關於愛情:喔喔!!第三個終於也一樣了,我終於不喜歡他ㄌ((那個人不姓李呀!!

  天使晨光第六˙七部就是打其他故事了...天使的故事,決定是神麼內容後在跟大家說~^^
(已經有點頭緒了,大概是打愛麗蒙之子-回音的事,因為這件事大概是天使晨光中唯一未完結的~^^)

甜美的回憶~^^:


2/4

以後不知道,神麼時候,可以在繼續打小說,因此我決定,天使晨光小說版...
第四五部就刪除了...打到第三部,是我盡了最大的能力...
或許,天使晨光假如在有變更...我的電腦時間在有變更...
天使晨光可能就只會在第一部或第二部完結...= = 囧
我-----嘎嘎((錯號))將,盡力的打完天使晨光,因為這是我的麻煩!!!(我的責任)
不管是否有人要看,我的直覺告訴我,別放棄!!!

   前幾天又把網誌整理,現在會灌東西到手機了,所以也開心點,今天
晚上要把房間整理,好忙阿----說到這,天光(天使晨光)假如真的順利,
順利的話喔!!可能會出到第六部甚至第七部~

  我想出書的心,依然沒變,所以才想要繼續吧!?

  關於舊版連載,我一樣,盡責,但是要等新版第一部完結喔^^~
我也有我的困難啦><課業要顧~還有家裡方面的事情((比方做家事
所以,我最少,最少喔!!會把第一部打完,最多第七部,目前,我預定
到第三部~因為第三部算是故事最高潮,而且,回聲的事情,我預定
在第五部完結,但是還是要等順利~請看等等的故事公告~

2/2
 ^^ XEN傳說玩到瘋掉了!!!但是真的很好玩呀~仔仔以前的錯號:叛徒...
不過,剛剛電腦很累ㄍ= = 所以瘋掉了~~

  其實xen傳說練等很快,所以我有些推薦,我第一推薦(不是線上):祖瑪寶石第二
是毛球(我不知道他的名子,所以叫他毛球)~

  嗯...線上的話,第一名有兩個,,部!是三個,,1.跑跑卡丁車.xen傳說.楓之谷~
第二名是暴暴王~第三名是天使之戀~

   說到天使之戀,那是我天使晨光之後要出的小說-天使之戀系列-加之戀耶~
祇是名稱一樣而已~(故事不同喔!)聽說天使之戀的故事是...我也不太會說= =
我的畫技人家說又進步了,找一天把他放上來^^~(順便給素蘭姊看((給他看尬麻?)





2/1
   被嚇到...有壓迫感...
  
   早上近補習班...突然看到有一對眼神在瞪我...很熟悉...他就是...

  黄先生...黄文育!!!!我被老師罵他說:壞..壞小孩...= =

   今天,因為上午去補習,所以比較晩換|||||不過補習回來時,有一件算好笑的事...
有一隻跟笨仔仔很像的貓貓~我原本要抓他,貓的個性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看到人類都會想跑請用複製第一步驟~然後那隻貓,就...看到我突然衝過去,(他
原本是直線跑)然後突然滑壘轉彎,自己差點跌倒...(是貓喔!)

   我跟同學都笑翻了!!

   素蘭姊同意了,所以我以後大概也還會在放他的圖,今天的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