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這樣離開你,我們的回憶之地〃

雖然我們隨時可以見面,但是『綠園』…

是無法取代的地方…

因為…

那裡是我們認識的地方〃

不過國中我們一定可以延續這個友誼…

因為我們一定可以繼續不是嗎?

呵呵~

================================================

six ai的各位朋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快樂平安的度過一年又一年…

我…給你們的畢業禮物除了小說…還有一本,送給大家的手工書…

原本預定是的…但是我沒有印刷費…

所以我只能做做,送電子檔給各位了!

原本我很愛作手工書…但是差錢啊!

我的荷包不可能夠的!即使我夠…我媽也不會答應…

8月預定全部送出…

所以…

你們只會收到電子檔…不會收到實物

各位在見了~^^

祝各位:鵬程萬里.萬事如意.平平安安~(好像過年祝賀…)

還有畢業信呢!

8888888888888888~

——of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