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不偉大,但是我很努力!
於是,小說文版在被我搬出來了——
  說真的,我真的好想要出版小說喔~XD
  天使飄紗,接下來專心的題目。

  至少對我來說,『愛.至死不渝』真的是一篇多餘的吧?當初只是因為無聊寫寫,後來居然成為我比賽的目標(重點是沒成功)。
  其實現在,小說我都放在隨身碟。

  方便社團課的時候使用。畢竟幾乎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可以打。

  最近都在整理『天使飄紗』,結局很圓滿嗎?不,結局很悲慘嗎?不,一切都還沒有定好,但是心裡有個定數了。至少對我來說~


  舊版的至死不渝後來救回來了,還好有備份在桌上型電腦~︿︿

  然後天使晨光也救回來了,改天慢慢貼~因為那篇還要整理~天夢月刊必須開始用了。
  學期光之六零四…我開始認真的考慮,我是不是要打完?有耐心點?
  但是——這兩年到底有何物可以讓我珍惜?有,一個秘密的事情,不是愛情,而是友誼。

  唉,總之我現在整理完,欠了四篇文

  有兩篇不想算。

﹊﹊﹊﹊﹊﹊﹊﹊﹊﹊﹊﹊﹊﹊﹊﹊﹊﹊﹊﹊
  『愛.至死不渝』
  『天使飄紗』
  『學期光之六零四』
  『黑夜月詠』←百年老坑了啊!
﹊﹊﹊﹊﹊﹊﹊﹊﹊﹊﹊﹊﹊﹊﹊﹊﹊﹊﹊﹊
  小娃兒→一篇尚未公佈的小說就先不算

  如果可以出版書,我希望第一本是真實故事,或許會有人說:才小年紀而以真的以為自己那麼厲害?
  那麼我會回答:不好意思,任何一切本來就有可能,你敢說,沒有跟我同年紀或比我小的出過書?
  如果在回答:他們是他們,你是你
  那我會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我的小說不會在增長熟練度?有什麼理由可以判斷我不可以成為之一?

﹊﹊﹊﹊﹊﹊﹊﹊﹊﹊﹊﹊﹊﹊﹊﹊﹊﹊﹊﹊
  好了,剛說到哪?出版書希望是真實故事對吧?
  我很希望第一本是仔仔嘎嘎、小學故事的真實故事——
 
 第二個希望就是奇幻類的天使飄紗以及——奇幻愛情類的.愛.至死不渝

  是的!我不偉大,但是我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