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鴨鴨花園.重新連載籌備中~(定在明年一月)

  

-10/3

  今天是在表達快樂的事情,卻好想搞的很悲哀= =b

  天使飄紗——第五章.趕!今天能趕完這禮拜就成功了!
  愛.至死不渝——第二章.完成
  小娃兒——5000字.未能完成
  同人.天使晨光——整理中

  好快,十月到了…
  國中嗎?還算好玩是好玩…
  但是在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愚笨。
  明明…不該報著任何的希望,為何還要抱著希望呢?


  『我終於拋棄過去了!』

  那天,我終於對著天空大喊。
  我變了…變的更脆弱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走出過去,現在,我重生了——
  就在,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