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想起以前的教室,所以打算來個回憶來讓自己看一看。
  但是我的資料片卻不知道跑哪去了…(資料片:長腳跑?)
  等到我找到在用上來,在這之前先用同學們的~XD
  一直沒有機會整理照片(雖然不是我照的…)
  最近很想跟×××說:叫某某某不要太過於的○○,還有我找歐某跟你啥是叫啥啊?←這樣罵人表示我真的生氣= =

  不管~照片先來~XDDDD


我想要編一則故事,但是沒有經過允許…
所以不標在圖片上,不過未來我大概還是不理大家的意見…

好!小小故事如下↓↓↓↓

回憶,隨風飛翔,
還不忘那以前的步道,
還不樣那以前的後園--我們的遊樂場,
時間就是如此匆匆而過,
從不等待人。




他們時常遊戲著,
追逐著,但是他們可知道自己所追逐著什麼?
不是遊戲的追逐,
而是追著時間請求他留下來。


一個美夢還是會過去,
抱著隨時可以放下的心,
抱著一個準備好的心,
讓我們各自飛翔吧!




念念不忘昔日的遊樂設施,
念念不忘昔日遊戲的樣子,
念念不忘大家搞笑的樣子,
念念不忘大家在一起的班級。



小弟弟也來陪我們拍照~XD

全體照不多,等到我敲出光碟在來看看…
總之下面是個人照




﹊﹊﹊﹊﹊﹊﹊﹊﹊﹊﹊﹊﹊﹊﹊﹊
就是這個教室啦!回憶死了!




這兩張不知打哪來的~@@





懷念的圖書館…




畢業旅行去的地方,那次因為玩的太High所以幾乎沒有圖片~XD

布丁~~~



老是跟我打架,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

再來是黃姊姊的圖,版權屬於黃姊姊~黃姊姊如果覺得不好就說一聲直接刪除~






其實這個黑板我有拍,但是圖片也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回憶,就到此吧,其實已經過去很久,是我莫名的懷念那個教室,想翻翻圖片跟老同學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