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整理好了一點…
  影片還沒傳,再補影檔~
  如同仔嘎的寶貝.也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記得上次的好像沒有雪白吧?這次拍到了~
影檔好像就是他的,還有一則沒有傳~是-小小橘子-的~
(小小橘子-他被我懷疑是橘子的妹妹或孩子~XD(如果是就好了…)


TITI-好久沒有拍他了,最近很冷,一直躲在箱子裡面~@@
每次颱風過後幾乎都不見蹤影的TITI總是讓我著急~@@

被我懷疑的小小橘子~XD



小小橘子:咦咦?到底是誰在拍我?
我:我啦!
小小橘子:有事嗎?
我:呃…


橘子:好高喔~拍我!
(一點也不像這對白…)



影檔好像就是跟這張照片有關的,這個可以當看板哩!
仔嘎最近也有很多看板候選照片~XD

如果要拿橘子作看板-我會用這張
因為這彰畫質莫名的好|||
希望以後都這樣啦!我的寶貝手機!

這好像是影檔後面他無辜的看著我的那段~@@

小小橘子躲起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