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章 穿越之後(上)
◇◆◇◆

「鏡子……」頗為陰森的語氣從暮光那張美麗妖媚的臉蛋上傳出,她眼前的鏡子依舊是笑眯眯的望著她,兩人身上的衣服也從校服換成不知那兒來的希臘軍袍。

「嗯?」優雅的笑著,湛藍色的眼睛望著那雙已經快冒火的殷紅眼眸,鏡子絲毫不覺得自己哪裡惹到好友了。

「嗯?你還給我嗯?!給我解釋!!」那張傾國傾城不知拐了多少少男、少女心的嬌媚容顏,此時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她的怒氣,瞪著眼前依舊笑的如沐春風的混蛋,要不是為了顧及形象,她早就沖上去海扁她一頓了!

想起稍早之前,在那一陣白光閃過之後,她和鏡子就莫名奇妙的站在著個豪華無比的超大……辦公室裡。

衣服還很莫名奇妙的變成了古希臘那種布料很少的軍服,然、後!她的胸部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她面前的某人也變成太平公主,讓她心裡稍微平衡了些。

「解釋什麼?」某面鏡子眨眨眼睛,超級無辜的問,讓她好不容易平衡的心再度嚴重傾斜,火山爆發。

「鏡相蘭花!你給我說清楚!我們到底為甚麼會在這裡?!還有這是哪、裡?!」血般的眼眸彷彿燒起來似的,直勾勾的瞪著笑的純良無辜毫無任何愧疚之心的鏡子。

鏡子歪了歪頭,清麗的臉蛋還是笑眯眯的,「因為問卷的樣子。」她眨眨眼,想起之前填的問卷,其實路邊的問卷並不是完全沒有用嘛!像她拿到的這張效率就很高。

      「問卷?」暮光挑挑秀麗的眉,想起之前鏡子在填的那張問卷,美豔的臉蛋瞬間又黑下來了,「你寫了甚麼……?」不抱任何希望的問了一句,暮光覺得自己大概又要完蛋了,每次這傢伙都會莫名奇妙去嘗試新鮮事,然後通常都會連累到很多人。

「嗯……它問我世界是不是很無聊,我寫是;它又問我想不想離開,我寫想;然後它又問我要不要找人去,我寫你、小斐、薔薇;對了,它還問我要去哪裡,我寫《天使迷夢》;最後它問我到底要不要,我圈了YES,然後就到這裡了。」鏡子聳聳肩,隨即眼睛又亮了起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穿越吧!真好運!

暮光無力的垂下頭,哪種問卷會問這種問題呀!「鏡子……問卷你那兒拿的?」八成又是很詭異的奇怪地方。

「啊?就是在路邊的巨大凱蒂貓玩偶身上撿到的。」鏡子露出燦爛一笑,那隻凱蒂貓好可愛!

聞言,暮光想撞牆了,路邊為什麼會有巨大的凱蒂貓玩偶啊啊!這麼不合邏輯的地方,為什麼你還會去拿!!看著前方的白衣人士,她無力了……天使迷夢啊……她看過,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算了……你真的是奇怪事物的聚合體……」從小到大也不是沒碰過莫名奇妙被帶到宇宙之類的事,但是被帶到異界,老實說還是第一次。

銀鈴般的輕笑,鏡子輕輕歪頭,「我還以為你會很高興,天使都是美人哪!」碧藍的眼瞳閃耀著星光般的光輝,她以為暮光會到處泡妞(天使?)來著。

暮光如血般殷紅的眼眸轉啊轉,隨即露出一個媚笑,「是不錯。問題是,我們現在是誰?還有,小斐跟薔薇咧?」一邊計劃如何調戲天使,一邊關心一下另外兩個損友,暮光看向自家的……雙生子?

「鏡子,我們是雙生子?」摸摸胸前一條原主人的金色項鍊,指著脖子上也掛著同款式銀色項鍊的鏡子,暮光難以置信的搖搖頭,到哪裡都跟這傢伙有孽緣!

「嗯,貌似沒錯。安……琪拉?」纖細的食指點上銀色的紋理,原本看不懂的文字,不知為何在腦中浮現正解,脫口而出的,是那優美古老的天界語言。

『吾所摯愛之雙生安琪拉/阿米露耶。』

天界的語言真的很美,但是這內容不怎麼美好。暮光如是想到,如果有名字,就代表是魂穿寄宿,就代表原主人有自己的身份和個性,看樣子,這兩隻天使是很相愛的那種。

但、是!相愛?



兩人同時抬起頭望向對方,隨即打了個寒顫,雞皮疙瘩全冒了出來,原本表情就不多……應該說只有一種的鏡子更是鮮少的變了臉。

『好噁心啊……』就這方面來講,他們倒是很杯具的有默契。

「只希望小斐跟薔薇不會有事,應該說,我才是最危險的那個……」擔心損友一秒鐘之後,看著眼前瞬間恢復成老神在在的鏡子,暮光破曉,深感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