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0

  最近忙到連幾號都忘了@@
  今天一早就來打小說(重點是公克還沒寫),最近在位部落格寫一篇短篇@@算是即興吧~b
  說真的!為了補功課~小說都完了(自挖墳墓~?)
  我想做一本手工書--自己賣,叫做:"昔日回憶-異形的時光",真的希望素蘭姐可以幫忙-
  604名稱定好了喔!叫做:甜美的時光(其實是跟甜美的回憶有關--因為,對於這個班,一開始對我來說算是甜美的回憶吧?)
  最主要是,天使晨光(AD)也沒寫多少,今天要把甜美的時光~轉學生風波寫到四萬!加油!塊兩萬了!(?)

素蘭姐最近怪怪的--雖然官網還進的去啦_

5/9

 一直沒來更新~最近發現很多好笑的文~

 是素蘭姐的手工書~

 最近很累..一直在坐"月刊"以及一些事情~b


______________



5/1

  哇哈哈~四月三十號,就在昨天我學會了修網路︿︿(只是學會修網路線@@)

  其實今天會直接在補習班生氣原因是,之前都可以直接帶回家的!還有我要去拍流浪貓的事情,他們又不是24小時都在那裡!而且,或許會有人說:『課業比較重要!那改天在拍也可以啊!』類似的話語。

  拜託一下!現在是文明時代好嗎?說什麼文明時代文明時代,可是現代人類哪裡文明啊?不,應該是說:『現代人類有多少人是文明人類啊?』
  
  我不敢說我自己是不是,但是拜託一下!!即將被遺棄的是人類不是動物!!或許又會有人說:『所以才要趁現在放風一下!』
 
  不好意思,這是在給我們機會改過好嗎?又不是腦殘怎麼會不知道?是吧?

  ☆................★
  
  今天要把光之庭院更到第一章完結~的第一部算是一篇短篇故事吧?!只是在說祭司的誕生@@~b
 
  哈哈~b我看這個月,要把『604』交出去很難了!所以就到最晚的--6月交吧!那時大概第一部也可以順利完結了!

  我說明一下喔!

  604小說如果出版順利,集數大概有:

  1.轉學生風波

  2.友誼間的碎夢

  3.最後的時光

  4.畢業後--
  
  在來是外傳:

  1.504的美好時光〃前傳〃

  2.504的美好時光〃後傳〃

  3.秘密的小事~外篇(都收錄外篇啦!那讓我會有點放鬆心情!這是集結成書!平常有事沒事就寫了一堆…)

  可是如果不順利且沒有出版,那麼,救放網上連載吧?放在正牌的小說網,不管是簡體繁體都有~不過我會盡量一點,想要投的就都投投看--

  關於angel Dawn,她的好多地方都還是疑問!到第三章都定好了,其他地方都還是個謎@@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