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笑

叫我不要管別人殺生

說我吃肉?

哈哈!自己沒吃嗎?

那你又隻到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吃?

真好笑!

自己錯硬要掰成對的

我是用憐惜還是什麼的心情吃

你又知道?

不只這樣,

這件事情本來就跟你沒關係

不要管?

可以啊!你擔保以後在野不殺啊?

雖然有人(某某人)告訴我不要去管

好吧!

我不管

然後?

好啊!我不管啊!

反正-----

『你們會有報應的』

不要以為在班上權力大就可以欺人太甚!

可悲!

班上一條龍!

再外一條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