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期間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真的變了!


  可是…這種變化我卻不敢呈現在他人面前,包括家人…
  我內心很清楚——我.變了。
  完全的…


  我突然真的不想在排擠人,不願在說他人的背後話…
  雖然某人知道我還在說他人的背後話,
  不過,我所知道的是,說的時候我並非輕鬆的說,比較像是在吐口怨氣吧…


  人,需要一個可以偶爾聽吐吐怨氣的人,
  人,需要一個可以無時無刻關心你的人,
  人,需要一個可以平靜你安心下來的人,
  人,需要一個可以陪伴你不讓你孤單的家人,
  人,需要一個在外可以陪伴你不讓你孤單的朋友,
  人,需要一個可以體諒你心知道你心懂你心的「生物」…


  如果你都有,代表你是真的非常的幸福了…
  我,都有了…
  而且都不止一個,因為是家人還有朋友們,
  有你們我才能有這種的改變,


  有你們我才有機會離棄過往的那個自我重新再來一次,
  有你們我才有勇氣忘記過去的恐懼讓我再重新飛翔一次,
  有你們我才有可以令我開心微笑的再一次打開真實面面對大家的勇氣…


  如果沒有你們,我能怎麼辦呢?
  如果沒有你們,我根本走不到這一步,
  或許,這些都是早就安排好的,


  等到你真正的找到了解你的人,你就會知道我是多麼的幸福,


  希望大家早日找到真正了解你的人,希望你們能體會我現在的幸福,無論未來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你們都能讓我好好的面對















       7/13


       『離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