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討厭…
  604的一些人…
  其實我對於每個人(包刮我)都有討厭的一點…


  但是當然也有對我來說也有直得稱讚的一點…


  不過看在我們還是「朋友」的面子上,就請你不要再說宜蘭人怎樣怎樣的…


  只要是再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每個人都一樣,都有優缺點…


  是的,我不得不承認宜蘭人每個人都會有最少半個的缺點…但是…桃園新竹苗栗台北台南不也一樣嗎?


  希望能改過摟~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往往沒有人看見優點

                           但是往往每個人看自己時,卻都看不見缺點…

                           對我來說只能盡力摟~希望大家也能加油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