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只有先拍一張而已=ˇ=
剛剛才把打架二畫完~現在是在畫頭像~@@
  其實鼠繪說麻煩不麻煩,但是要說麻煩是也很麻煩=口=
  習慣就不用買繪圖用具了~練習季序中…

  更新標題同更新


  
  這張仔先畫了一半,嘎嘎要重新標線稿~b
  仔畫完之後要重新畫嘎嘎,然後在上色完之後在加背景~@@
  
  仔仔畫完,在來就用擦子把嘎嘎擦掉了,其實剛剛再回去畫的時候,仔仔頭部上色過深!調了算久也不算才調回來~@@
  擦完畢
  
  這張嘎嘎線稿畫完~這張蠻對我想要的感覺所以就沒有在改了,原本那張如過繼續圖真的會圖不下去= =
  
  這張嘎嘎的眼睛已經完成了,眼睛那部份仔仔的後來有改,但是嘎嘎沒有~這張是眼睛完成之後毛上底色~
  
  毛色上的差不多了,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仔仔、嘎嘎完成,上背景底色。這張嘎嘎的紋路畫完了,畫臉紅紅的時候我還在猶豫(笑
  
  圖片完成,翻轉回來。其實那個字寫顛倒是有個大秘密的…這張比較簡單,我還想再繼續畫幾張…畫到我垃圾忘記收!
  
  ★繪圖完畢☆

  成品:
  
  說真的,畫完的時候很開心…哈…哈…有進步就是。那我繼續化,

  總之到時成品會放上來~以後習慣之後…嘻…
  我是為啥會從在製作版面看板然後變成在畫這個啊?!算了…
  繼續畫+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