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我的頭髮還沒乾,超想要睡的~@@

  不過還是上傳來發~XD
  內容有:妖貓&森之妖女|||

  都不使用原圖(反正業會自動縮)


  


  練習這張貓妖的時候,眼睛、光影有點抓住感覺了耶~XD
  不過不要問我後面的是啥,因為那是隨便加的~
  這兩張都是同一天(今天)畫的,這張是在我出門六個小時之後再回來畫完~!
  他的神韻、光影當我知道自己已經抓到一點頭緒,整個開心~XDDD




  這張原本只是要畫那個…眼睛而已…(就貓妖的眼睛嘛!)
  然後誰知道呢?我不過加個幾撇,就成了妖女|||
  等到不久(自己相信)之後,我再把「妖之世界」(是一篇沒有構思過,今天畫完後想出來的故事~︿︿)寫一寫丟上來喔!
  到時會附有有點殘障的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