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副其實『月考』,開學一個月就要考試了…
  最近都在跟人家討論說天使迷夢同人連載文!因為都沒有人要拿出來用,於是目前招募了兩篇文以及兩篇我自己補起來的文,剩下兩篇尚未招募到,如果沒有就托給我吧,因為…我……還欠天使迷夢吧兩篇文(歐
  所以一共是四篇。
  國中啊…
  同學和老師們都很好,而且我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居然都在宜蘭國中發生了bbbb
  而且都恰當到不可思議,難道是老哥的創作鬼飄作祟?!(阿飄:啊?!)
  管他的,不過最近有莫名的一段談話…

  某日,我們×××在路上談起的——

  ×××:『ㄟ,×××(本名)我絕覺得那個誰誰誰(保護他人名稱)很有可能喜歡你。』
  我:『哪可能。』
  ×××:『誰說不可能呢?我覺得大家都這樣子認為,連老師都愛配對了~』
  我:『對啊!真是的!』
  ×××:『啊?!』
  我:『幹麻?』
  ×××:『你說對啊是什麼意思?』
  我:『……回答你說「老師都很愛配對」啊,怎麼?』
  ×××:『喔喔!沒事,我以為你是說:「對啊!我也認為×××喜歡我耶!」』
  我:(整個無言)

  啊?!我有那麼自戀嗎= =?(暑假就改掉了)

  不過今天那個誰誰誰很討厭就是了!
  我是國文小老師,所以會負責發國文習作還有考卷給大家,我每次丟給他的時候他就那邊一直叫,吵死人啦!
  不過禮拜四我沒有補習,所以有空找老師抬槓。

  那天最後一節課是電腦課,我很喜歡找數學老師聊天。
  然後某人就露出了陰笑|||

  我就問要陪我去的人說:『他為啥那樣笑?』
  他回答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因為認為你——』(跑的很遠繼續)『喜歡數學老師——』

  ……我在笨也不會去愛到老師好嗎=口=|||
  何況我哪那麼笨啊!

  不過,我喜歡去找數學老師抬槓這是真的= =因為…數學老師他…欠我一篇鬼故事~XD
  原因:那天我跟正衛生(我是副衛生)一起去參加什麼東西的,然後剛好撞到數學課不在,那節老師剛好講鬼故事,所以——老師,你欠我一枚鬼故事嘛!
  怎能怪我呢= =?

  總而言之,會到上上上上個話題——這段談話今天又復出了= =

  『因為那個誰誰誰喜歡你啊!』

  ……反正之後他又說誰誰誰其實喜歡誰誰誰,我就不想理了——當時我回他一句:『奇怪,他不是喜歡×××(不同人)』嗎?

  總而言之,現在國中很順利,其實已經對某人開始感到不滿了,所以在看看吧!

  而且,現在國中生活跟以前完全不同,幾乎是我想要追求的那種生活了。
  國中…『喜歡』謠言一大堆= =b

  ﹎﹎﹎﹎
  最近段考階段趕文不發文(因為時間比較少,下禮拜一二考試完之後就會繼續發文,今天是休息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