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幾乎都有故事啦,剛剛好篇成故事~

  老師拍的照片很多,是我們學生拍的很少~@@
  所以照片都是資料片中老師給的那片~



出發,是夢想的開始,
出發,是製造新的回憶,
讓我們一起出發,
回憶過去的夢.製造一則回憶。



眾男生:為啥我們這裡拍的那麼模糊?!?!
老師:…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們再第一條路上的第一個點休息,
我們談天著、閒聊著,
這都是我們回憶的第一站。



聽著前面的人演講,
不禁懷疑…
這時的我們是在聆聽講解呢,
還是為了製造回憶才聆聽呢?








畢業第一日,
第二個休息點,
太陽直照而下,
睜不開的雙眼依然有著歡笑,


畢業紀念冊裡頭沒有這張,也沒人想用這張吧?!
(原因大家都知道嘛!)




晚宴初起,
我們哄堂大笑,
不管未來多麼的難過,
不管未來有著多少困難,
我們還是要走下去,
我們還是必須有著這段回憶-604


怎麼說?其實實習生這個時候有回來啦!
但是沒拍到~@@



第二天一早出發,
我們帶著精神,
只是其中缺少了了什麼?

A:昨天偷偷跑走的實習生




下面是我整理出來的畢業旅行日記~
畢旅真是超級好玩的,我們先去陶藝館,

陶藝館畢旅回憶:
那個解說員很機車,說我們是敗家子和敗家女,去死啦!
你才是敗家女勒!然後就一直叫叫叫,說怎樣怎樣,
想把我們學校老師的兒子喔!一直說他很帥很帥,
實在夠自障,一直唸唸唸,以為自己多成功?!
先不說了(因為在說會爆炸),我最後買了個鳥笛(陶藝的)
之後就去體驗拉胚(就是在轉盤上拉出杯子等的器具)
我做的很失敗....(因為中途套加水,阿我忘了加,乾到烈嘞)
最後我們就又前三峽祖師廟及老街巡禮(這次是主任機車)

三峽祖師廟畢旅回憶:
我們在那拍了照片,然後布丁姐跟我們說,
腳要跨過們的石階,聽說為了他的作用就是反射動作,就會低頭,
代表尊敬和尊重,還說香分三種,黃色拜神,黑色拜兄弟,紅色拜血親(親人)
不過因為只有簡介一些,所以....對了!順說,獅子綵球是公的,踩小孩是母的!
之後又去了老街(主任非常白目)

老街畢旅回憶:
其實也沒甚麼,不過男生玩的很ㄏㄞ,
李曜亘一直較吳宇澤:看芭!這就是現實的味道!(因為不能買東西...= = )
男生看到試吃就試吃,反正男生玩的最ㄏㄞ了拉!
為神麼主任機車呢?因為規定好不能買東西,自己還買,這不白目!?


 
    ~午餐時間~
可口可樂博物館畢旅回憶:
一進去讓人有種特殊感,因為呀....
他的地板是瓶蓋...加上玻璃....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可口可樂三部曲,我只聽過一首,就是一大堆東西出來遊行的那個
可口可樂內有芬達.雪碧....不只可口可樂就是了,
我只買了一個東西...就是可口可樂帶子
我拿來當便當帶子,我50元用在這,之後去了埔心,晚會很好玩!

埔心晚會畢旅回憶:
埔心一開始也只是逛逛,不過雞寶貝和老師們都騎腳踏車
我們走路(囧)累QQ囧囧囧囧囧囧,囧死了!
晚會最好玩了!(說到現在這,我現在喉嚨怪怪的)
我們一玩就到九點十五分(七點開始)
原本說與領導著默契最佳,就可以夜遊免查房,
當然!我喊的很大聲,但是一想到是騙人的,就氣死了!
這時有位神秘嘉賓來到我們這...那就是...
實習老師-彥文老師!但是沒有跟男生打成一片,
也沒到前面表演,不過我們老師真強!屁股紐一紐就被說:
愛班老師屁股遙的很可愛,加一千五百分!
然後就一直遙,我們所有人一直學主持人(雞寶貝)說話,
哈哈!最後回房,看到彥文老師在路上,我說:
彥文老師!我幫你心去了錯號!叫:燕子屎老師^^
之後我們就睡了,第一天也就結束了...


第二天-六福

我不想說其他的,直接說畢旅六福八!

六福-野生動物區畢旅回憶:
一開始我們先去看"野生動物區",
有看到猩猩.狒狒.老虎....
獅子...公獅子竟然把母獅子趴在地上,
屁股一直抖呀抖,游佳容剛剛好拍到著個精采畫面,
太過於好笑了^^
只可惜沒趣看白老虎


六福-風火輪畢旅回憶:
我們一開始就現去玩烽火輪,
聽說是李曜亘推薦的,但是沒能一起玩,
黄煒倫他們先玩,他們都說很好玩,
之後我.尤ㄚ伶.??(哥哥朋友的妹妹).葉小靜.李亞雯
吳宇澤.藍弘武...一開始我叫了一下下,但是不知到位神麼,
吳宇則開始一直笑,藍弘武問他說你為神麼一直笑,
吳宇澤便說不知道,然後藍五也開始笑,我也開始笑,
旁邊都在較,只有我們在笑ㄏ,之後我和黃煒倫為了買可樂
找不到大家拉!之後我們一直找找找,好不容易找到,
不過還是謝謝黄靖雅,那時叫了一聲^^

六福-360度旋轉加衝刺雲霄飛車:
這次還是一樣,超級好玩的,
不過還是分批玩,我和林星志坐,
林星志說很恐怖,阿我就跟他說:
我們女生都沒在喊怕了,你喊蛇呀!?ㄎㄎ^^**
之後我們又去完了一次,都沒人,
所以就大家一起玩~
我們轉到面對面時,都會說:嗨!你好!ㄎㄎ~
阿隻後我們去回憶同年-小孩子的旋轉目馬

六福-鬼屋畢旅回憶
天呀!我們斯呼去了鬼屋五~十次,幾乎是為了他裡面的
鬼屋車,而,東西都好假,我們在裡面有喊
1...2...3..幹你娘
1..2...3...晚會某一個口號(憂勒憂勒憂勒)
超好玩的!他裡面最後有很多龍,
藍武幫他取了個名子為"鼻恐龍"
ㄏㄏ!

六福-海盜船畢旅回憶:
這時我們本來該吃午餐,但是為了玩都沒吃,
而且,我原本玩海盜船時,頭台高高,
但是突然感到一谷壓力,所以頭就低下了,
不過尤雅淑坐倒數第二排,竟然首沒有服,
頭也沒有低利害!強!佩服!

六福-最後的游水第旅回憶:
天哪!我又跟林星志坐,不過是我自願的,
曜從上面掉下去時,還漫恐怖的,反正整身都濕了,
林星志又賭我會叫,然後我兩次都沒叫,
我只一直問他,我沒叫很失望喔!?
其實他好玩的地方是在說,
從上面掉下去的感覺,枕個人有壓力
(不過那種壓力還蠻舒服的)
整個人快飛起來,我超喜歡ㄉ!

麥當勞-晚餐
一杯紅茶家薯條加漢堡,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