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好難得打這種文章了...

半年,悄悄的過去...

對於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覺得是好多年前的事...

現在的日子,度日如年...

並不是很長久的意思,而是很快的意思!

30*6=180...

對我來說,180年已經過去了.....

唉,好多是都成了往事...

包括當年的愛情,

往日的友誼,

希望的純真,

考試考在差都沒差...

國中了,我覺得我該懂自己...

而,半年過去,明年的『畢業紀念日』,

我又要如何度過呢?

或許還是哭吧!

一哭在哭...哭哭啼啼的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