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蒲公英計畫.二


  嘻~今天我找到了新主人~可以養我當貓貓~(?)
  其實在不久之前我就找到他了,他…可能是我再找的三個人之一呢~XD
  在那裡我感覺不到任何『學校』的感覺,我是放輕鬆在玩的,因為我是用那種放鬆的心情去做這些事的,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外在的壓力。
  今天上台說了心得,我意外的說出了自己的心語…

  『我是希望自己學到可以服務其他的生物,比如流浪狗貓…』
  恩,其實我寫小說也是為了湊經費。
  當初只是為了分享自己的創作,現在雖然也是如此啦…但是多了一項是為了牠們-美麗的孩子。

  有空在拍照放,讓大家了解一下實況~XD




-10/24.蒲公英計畫.一 


嗯!我最近去參加蒲公英計畫~

  今天是第一天,我沒有拍照片(也找不到時間拍…)我是裡面的學生之一,但是沒有說我不能拍下過程吧?!
  每隔一週一次,為期四個禮拜天~~~
  說真的,我參加這個原因一共有兩個:如下--

  一.直覺叫我參加
  二.秘密不可說~

  今天我是要讀書的,但是太好玩了~尤其是我遇到了兩年前漫夏營的第六小隊領道人-阿熟~~~
  我覺得他好大隻,所以我叫他變小隻一點~@@

  我會再拍過程上來(雖然我只是學生XD不過回億多多,我愛~)
  我的錯號是--小婓~大家大概以為是小"飛"吧?可惜不是摟~@@

  -----------------

  一開始我們去始業式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是我最討厭的事情.來賓致詞= =總是要說好久好久才開始活動,很討厭~b
  之後與其說是聽課不如說項是在玩~XD很好玩就是了。

  比起在家裡面看漫畫、用電腦,我更喜歡出去散散步、散散心等,留在家裡覺得有趣的事情就是跟家人談天吧?
  不過這次的活動幾乎都是在『玩』,因為要練習團隊默契~以後才能得以幫助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