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今天一天下來…
  小說一個字都沒打到,畫也沒有一張畫完…一直在研究素蘭姐到底是怎麼畫的?算了,技術太深…(是你不想練習吧!)
  然後之後一點到三點半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唯一的一件-買膠帶…因為遇到了老同學,所以跑出去玩了…
 
  四點五十分左右去琪錚家,途中宛蒨也來了~@@
  好棒!我們邊聊天邊做扇子,其實我動作很快耶~(只是中途在等膠帶…)我先做了兩支,其他借回家做了~b
  在等琪錚用完的途中我跟琪錚談到了很多事情,也都是一些瑣碎小事,沒有直得說出來的,即使有,也沒人懂。


-10/18 

  一直在找天使牌,但是就是找不到--
  我想以後文章更新方式都是這樣子吧?不然一直開重打文章--五百個部落格也不夠我用= =
  其實這個方式是學來的(竊笑)
  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堆了太多文章= = 
  幾月記事我開始不用了,我直接用這樣子好了。

  這樣也比較好聽?!或許吧~

-10/16


  最近想到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幾乎都跟某人有關。

  還有我的家人、朋友。
  唯一不一樣的事情就是,除家人外,沒有人可以真的去了解我吧?
  現在,我並不知道我是不是找到了什麼,也不敢去肯定。

  事情已經過去了許久,或許我依然迷惘在過去的日子裡吧?
  還有那段想也想不起來的記憶…
  到底是什麼呢?這個…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敢肯定,那段記憶應該很重要吧?或許是很可怕的,只是迷惘也沒有用…


  -----------------------------------------

  以上是很久以前的心情,都未曾發表過= =|||b
  論現在,我已經不去管那些了吧?
  迷惘嗎?那段記憶大概不是很重要吧,如果真的想不起來我也想的開了。(以前不是想不開啊!)
  以前是一直想那段記憶,現在,過去了何必想?過去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