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取得素蘭姐的同意啦~在來就是編輯小說,圖片一樣要放版權~~
  證明書:

  

加油吧~(我編輯短篇去了,今天至少要完成…兩篇)

-11/20


  終於等到啦~><~
  2011年要新排~~我要寫的小說都是短篇──我打算借素蘭姊姊的圖來寫~

  (某人真的真的很愛用圖寫故事,現在還在等回應~~~~~~)
  加油吧,我想那些文章自己看了難過、別人看了也不開心,那麼,我就刪除吧!呵~呵~

  等到機會(素蘭姐回應)時在繼續說此事吧!



-11/12

  好吧!我收到催文函了…|||

  呃…
  ☆——至死不渝.今天更新…
  ☆——天使飄紗.明後天…
  ☆——小娃兒.百年坑…



-10/28

  明年的小說目標其實已經排的差不多了~~

-今年完成小說目標

  天使飄紗.第一集(至少要完成第一集吧?)
  愛.至死不渝.第五章節(慢慢來,因為這篇整體不完全…)
  學期光.一半(一集的一半)
  仔嘎日記(這篇就抽時間,比較不趕…)

-明年小說完成目標

  天使飄紗.第二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快點完成~~希望能夠直接衝到第三集~XDDD)
  愛.至死不渝.明年可能會停或者到第一本~
  學期光.不確定(這篇會慢慢來)
  仔嘎日記.五篇(這篇是隨空打,如果沒空的話會直接重選在部路格~@@)

  以上四篇是我構思許久的小說了--天使飄紗其實我個人認為只能完成到第三集(因為現在第一集要完成了!)
  天使飄紗其實幾乎使用了天使晨光裡面一半的設定已及定局,只是他因為先扯到其他的所以有很多地方與天使晨光不同。
  至於…夢幻情人夢已經解釋過了,就不再重新……如果有緣的話,我會讓他連載與『櫻花公主』一起--好多都是以前的回憶了,我好愛這些小說。

  至於天使迷夢的小說欠的可多了!
  12月要開始連載,所以明年才會不敢排…

  至於欠了哪些…



  ◎穿越-黎明之前
  ◎七天使之拉斐爾.智者之殿(是的,整體故事總共有七部…不過我還沒有跟天夢吧公開就是了)
  ◎小天使
  ◎加之殞落與重生
  ◎七極光之羽

  其實裡面最短的就是七極光之羽--最長的就是穿越還有七天使故事(自編~)
  小天使是一篇一篇,結局-----沒有~(其實是沒有想過,如果有就是外傳)
  
-10/27

  事情不斷的發生,或許我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打小說了吧?
  只隱約記得再很早已前曾經連載過一篇童話(因為不算小說所以說童話)--夢幻情人夢。
  那時是因為怨嘆自己的畫技不好啥的…而重點也跟這個毫無關係吧!
  當初完全只是因為想連載看看小說--但是過了兩年文法雖然有好多了,官方說法是好多了,內心說法是還好= =|||
  ※…………………………※
  如果自己估計的沒錯,除了天使飄紗以外其他應該都會慢慢寫完投搞。(是每寫完兩集投稿一集--也就是寫到第二集結束時會投出第一集,等到第三集寫完在投第二集--)
  一個大問題也就此降臨--我想寫小說、出書的心情讓我不算期待興奮但是有股衝勁--封面插圖呢?
  唉!所以我想這應該還是久遠的事情--不過我希望越早達成這個希望越好(不知為啥)
  總之--加油吧!

  同人-夢幻情人夢早就已經廢除了所以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