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把自己未來的希望當作現在實習的職業──小仔喵

  愛.至死不渝今天打了一點點的頭,完全忘記明天有社團課,如果時間充足,應該可以完成吧!
  或許還有時間打完穿越,然後再抽時間打打小天使以及貓咪文章,社團課也是可以如此快活的!

  ~︿︿至死不渝明天應該可以完成啦!再挑時間放,最慢就下禮拜四摟~

  把自己未來的希望當作現在實習的職業──小仔喵


-11/16

  把自己未來的希望當作現在實習的職業──小仔喵

  雖然要考試了,但我還是上網來查一些莫名其妙(也不能這樣說啦!)的資料,找到一半突然想打小天使,文就這樣子生出來了。

  小天使 序幕 已完成

  

  其實小天使我想要再增加第一章為本年目標,因為小天使是打好玩的,所以打的特別快~

  十二月真的必須完成的工作~(因為十二月沒有排到考試,這就讓我高興了!可以好好趕稿子,只要讀完書就可以!)

愛.至死不渝 第三四章

天使迷夢吧刊一月號  封面+封底+目錄+同人.小天使連載頁設計~
(十二月是注定放棄了!)

天使飄紗 六七章   第六章完成★

穿越文.黎明之前 序幕  之其二完成★


  小天使第一章就有空在打吧!(突然打到沒梗也可以打~XD)

  第一週:

  穿越文.黎明之前 序幕

  愛.至死不渝 第三章 之其一

  天使飄紗 第七章 之其一

  第二週:

  天使飄紗 第七章 完成

  第三週:

  愛.至死不渝 第三章

  把

-11/15

  今天上線只是為了弄一下東西,不過──小說倒是有點進展了。
  其實也不算是進展啦!

  就是決定在本週六日把下面的工作完成↓

  愛.至死不渝 第三章

  小天使 序幕

  天使迷夢吧刊十二月號  封面+封底+目錄+同人.小天使連載頁設計~

  以上就是本週工作表啦!加油~不過小天使序幕應該可以再禮拜四完成吧?畢竟小天使的序幕很好打~XD
  天使迷夢吧刊對我來說最好是一點一點慢慢弄,才不會弄到最後弄不完|||b

─11/14

  今年未完成的工作有了點進展~

愛.至死不渝 三四章

天使飄紗 六七章   第六章完成★

穿越文.黎明之前 序幕  之其二完成★

小天使 序幕(多出來的~畢竟他們哪來的要在十二月吧刊交代完~)

天使迷夢吧刊 十二月新版創刊

  2011年表到時候會轉來這裡~
  至死不渝今天沒有什麼進展。
  這兩天的小說量其實有打的比以前多了點,希望明年可以依照這樣拼下去。
  有進度是好事,但──打小說打太多,我有點愣掉了,我學校作文寫不出來?!天啊!

  明年如果當月工作提早完成可能會再多排一點小說~(可能小娃兒、保護令,也可能將下個月的一併先完成~﹚
  總之,明年加油了,我想先學習過著小說有計畫性的生活~b




-11/24

小說要拼啦!
  小娃兒、天使飄紗、至死不渝、小天使、穿越文…加油!把他們通通完成!完成之後…

  「少女使者」,我就要開始準備啦!←也就是說,二零一一年的東西又要重排!加油!

  p.s=要問更文問題的事情是可以,但是如果再下禮拜…三之前問,我通通一律回答:考試考完後喔!

-11/14

  今年未完成的工作有了點進展~

愛.至死不渝 三四章

天使飄紗 六七章   第六章完成★

穿越文.黎明之前 序幕  之其二完成★

小天使 序幕(多出來的~畢竟他們哪來的要在十二月吧刊交代完~)

天使迷夢吧刊 十二月新版創刊

  2011年表到時候會轉來這裡~
  至死不渝今天沒有什麼進展。
  這兩天的小說量其實有打的比以前多了點,希望明年可以依照這樣拼下去。
  有進度是好事,但──打小說打太多,我有點愣掉了,我學校作文寫不出來?!天啊!

  明年如果當月工作提早完成可能會再多排一點小說~(可能小娃兒、保護令,也可能將下個月的一併先完成~﹚
  總之,明年加油了,我想先學習過著小說有計畫性的生活~b


September 5, 2010

  這兩天小說一直打一直打,剛剛想說很累休息一下,誰知道三個小時就這樣匆匆過去了…現在才打一萬多字…距離本週目標五萬字居然才完成五分之一!唉,不知道是故事進展太快還是怎樣的…@@
  不過自己認為是沒有啦,因為這篇故事很長的…拖個八百萬字…不,六十萬字應該是可以,因為蘭花師父(為啥又提到她?)有教我怎麼拖戲~哈哈!現在一萬多字了,女主角還在作夢啊!

  不過也不算啦,自己的妹妹逼迫自己作夢,靜寒還真是可憐XDDD(靜寒:你還是快點打下去吧,不然我要昏倒在森林旁多久啊?)
  不過愛.至死不渝的進度是也很趕啦!兩個都趕,所以我很乾脆昨天晚上把電腦搬進我房間,早上在那邊一直打打打打打打打XD

  也才打了三千多,光是第一章就約九千一百個字了,所以一萬一千多有啦~
  不過我還是先去繼續打小說好了啦!免得…打不完也不好,休息三個小時也夠了,繼續打了啦~目標:五萬字加油!!(每週五萬字,我爭取了每天晚上讀完書用電腦的時間。)






August 21, 2010


我很腦殘邀耶~~~~~~~~~~~~~~~~~!!!!!!!!!!!!

我,昨天拿出空檔來打"愛.至死不渝"的人物設定…打完後…包括穿越文…我…我…






『我都誤刪了!』

我整個瘋了…現在…去挖挖看有沒有存檔紀錄了…共用資料應該有…但是應該沒有人物設定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