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想要大哭一場,
哭完了之後,就當作甚麼都沒有發生...

我一直深深好奇,這兩年到底是誰在支持我?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那雙手是誰的手?

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還是,是我的情感束縛了我,讓我以為有那雙手?

我...不知道,也不知曉....

我知道,我要找的人,我以為他是我要找的人,
當我以為我找到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他並不是我要找的人.

不管是老師.同學.同伴等,那些,
我到現在才知道....

那,只不過是我的幻想罷了.

沒有甚麼,單純的一則幻想故事罷了.....

今天在學校一直很想要大哭一場.

因為...

我一直在想,幾乎想了一個早上.

我真的真的,除了家人以外,
除了補習班老師以外,
我沒有可以在信賴的人了!

但...如果哪天有人告訴我,他願意相信我,也願意了解,

那麼我該相信嗎?

當我六年級的事情發生的時候(604的人都知道),

又是誰在陪我走下去?

我不知道,不明瞭.

但是,現在比較重要,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的意義...真的,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