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好累好累。
曾經發過一樣的文章,我以為自己真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對於某些事情卻從未停止下來,從來沒有停止過的追尋。
  這段時間我得到了什麼?我好想反問自己,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或許到頭來,我都只是連累別人吧?

  反問自己,我擁有的是什麼?就此的反問自己,卻什麼答案都得不到,不是很可笑嗎?
  自那件事之後開始的四年,至今大概也已經五年了吧?

  幾年以來我獲得很多,也失去很多,雖然獲得的沒有失去的少,失去的也沒有獲得的多,但是我知道這四年令我最心碎的事情是再事情發生的前一年,那件事情過了一年之後我依然沒有忘記,還好是有人扶持我走到現在。

  現在呢?稿的自己這樣,但是我卻不後悔,現在我只想好好休息以備未來的一切…我不知道一切是不是我在作夢,但是我深信:這五年,都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