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原本是想要弄聖誕風,但是想一想,換了好無趣喔!新年還要再換b

  這是我第一次用本樣板做這個樣式的!野貓們用了兩個部分--介紹以及最下面的部分~︿︿

  這次我用了很久很久,因為中途出了點問題。還有,看板下面連結的英文字也改了,改字型而已。雖然只是改字型,但是也積了不少心得。

  今天特地把繪圖板拿出來,原本是想要畫畫看真人--後來想想:明天吧!

  為了這次的樣式,我連楓之谷都還沒有下載好…看來只能晚上掛網下載摟!(其實我依然用筆電,下載完之後玩玩看,真的不行在弄到隨身碟,等另外一台電腦消息來了再說)(是桌上型電腦︿︿消息傳來如果說OK,那那台就是我的摟~)

  聖誕賀圖要趕嗎?趕?不趕?都沒差,反正都會在元旦1月1號放給大家看看~︿︿

  紀錄用,本次樣式↓

  版子-勝.png 文章~.png

 

野貓部分↓

介紹b.png 下~.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