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我一直很喜歡完類似的東西啦!因為還蠻好玩的~︿︿

  01.bmp 02.bmp ↓大圖看內

  這算是一點心得啦!因為每次都是這樣子,玩著玩著,要把他放大到原來程度的時候,電腦總是會kk的~@@

  中間會畫線是好玩而已,順便練習一下怎麼讓直線變直~︿︿

  弄這個偶爾會氣死外,就沒有啦!

  像是素蘭花園,我一直用IE就是因為以前不懂,莫名按到縮的超小卻放不回來~@@

  Ctrl+滑鼠滾輪,就會變大或縮小啦!

  因為圖片有點縮到(忘了選||),所以較寬的那張比較不原版~

.欣賞.

 

  01.bmp

  ↑這就是縮小的了,真的很小很小,其實比這個大一點點,但…就連字都看不清!

  ↓這是原本的,比較不像原版,因為忘記勾選原尺寸上傳|||比這個大一點~ 

02.bmp

  然後,最大又可以放到恐怖的地方…

  .放大版,就給大家去探索啦!. 

 

-12/17

  今天更新了很多文章,也是因為當時無名開始變的怪怪之後就沒有在更新的心情感想。

  總覺得上了國中之後心情很亂,這亂的源頭也找不出來,為什麼呢?絕對不要問我,因為我連到底是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部落格,這個用的不會很陌生,畢竟我曾有用過一陣子。樣式會慢慢改的!

 

—11/11

  最近又發生了以前發生過的事情,這件事情其實已經過去了很久。
  大約是去年吧?連續夢到同一個人,不過這次只有兩天,一年前一次就是兩三個禮拜,我總覺得自己不希望夢到他也不希望看見他。
  但是我的意識總是告訴我--去面對!他現在很好,你要去尋找他!

  但是我並不懂夢到他給我的感覺是什麼,即使自己知道也不想挖掘出來。

  他是瑞斐呢?還是蘭花?還是…一年前的人呢?


-11/10

  人真的是到死臨頭不認輸,即使是心裡沉堆的小事也會成為大事。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在補習班,令補習班老師有點驚訝也有點訝異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誤會了老師的意思,所以也回答錯誤。當然,平常這樣我只是微笑帶過,但當老師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就覺得我怪怪的了。

  怎麼會突然大哭了?
  人的心裡真的不能堆積太多的雜碎物,否則到了最後會搞到自己崩潰。

  前幾天我又無故被人罵我的想法是負面的,其實在當時我就已經快要崩潰了。
  之後又加上心靈的負擔(學業),我簡直不用到今天就可以先崩潰了。

  但是--還是忍過了那麼久。

  我一直不敢說的原因是因為當年那老師也這樣子的認為,使得我自己不明白自己到底是…?

  補習班老師後來有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你這樣子不像是自閉症孩子啊。」
  當然使得我崩潰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其實再跟家人交談過程中已經好起來了一些,只是心情的事情真的不能等太久,一定要有個適當的解放。

  這也是使得我的心情幾年來一直不穩的原因了。

  所以…既然心結已經解開了,我想我大概可以好好去面對接下來了吧?

  其實這些事情周姊姊還有瑞斐一直在鼓勵我了,為什麼我做不到呢?不過這些年來幸好有周姊姊在學校平定我的情緒,有瑞斐在陪我談天,他們簡直就是我故稱的「在外的家人」嘛!

  事情太久太久,現在我找到了依靠的人,終於,心結解開了,心花怒放。

  如果再對與錯之間總要我做的一個抉擇,我會選擇「對」。
  但,要我在認錯與不認錯之間做的抉擇,如果說認錯,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學習我會選擇認錯。
  
  現在就是一個例子,我今天認錯了,不是學到了更多?


-11/8

  學習是人類一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只要給我五句話,我可以推出二十個或者一百個也可能更多的意義。
  或許會有人問我:『騙誰啊!哪有可能?』
  『對嘛!反正大部分看看都是負面的想法嘛!』

  或許,一半是負面想法。
  但是我認為,既然要學習,為何只學習所謂『正面』?負面想法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如果給我五句話,我可以依照循環給他一百個理論,信嗎?

  一個人一生可以製造一萬種甚至意兩千億甚至更多的內容想法,既然如此,我為什麼不可能?

  我每天學習到的東西可以至上千億,這之中一半被很多人當做『負面想法』,難道都只因為我的想法與他人不同?

  這也太悲慘了吧?

  因為這樣我常常被冠上『自閉』,這對我來說十分悲慘!

  如果一天下來我給了一千個想法,那個我是不是就要被冠上幾十億人口中的『自閉』?

  我只能說,我會婉轉的拒絕,因為我不是那種人,我何必承認?又何必去承受呢?

  那往往都只是沒知識的人才會做的事情,既然如此,我至少還有知識吧?我何必跟沒知識的人計較傷了自己的自尊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