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

是妳偽裝的太好了

還是怎麼樣,反正我選擇相信你

我不讓你失望第二次

我也希望你不讓我失望--

=============================

其實,今天跟某某人談到,

『其實偶爾我會覺得你們合好,即使是排斥我也沒差』

『嗯啊,或許吧!連黄○○和游○○吵架時我也是這樣想』

但,如今一切都變了,

友誼變了,

過去最甜美的時光變了,

什麼都變了,

唯讀到底有什麼不變?

我想,

-在這段時間不變的也就只有-

我最親愛的家人

以及那些支持我的幾位好朋友

趕也趕不走的好朋友

我也不想趕他們走。

或許會有人問我說:『他們有你這種朋友都不會失望嗎?』

我的回答都會是:『不錯,我讓他們失望過很多遍,唯一不變的,

就是他們給我的機會,現在我在也不會讓他們失望了。』

最痛苦的,

對我來說就是那一點點的失望吧?

或許---

這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在我眼前發生

我要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