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過天情

我的心理何時會有放情的一天?

或許那一天快要到了

超級希望跟班上某些人同班~當然,這些人是誰我不說

但是一定沒有『你們』︿︿

尤其是『你』~

我看開了,我董了,我開始漸漸開竅。

對於愛情,是我太晚看清你~算了

反正我怪不了誰嘛!

對了~

關於小說問題,因為我想到兩個選擇

把『甜美的時光』整理成一本,全完式~

用『電子檔』在另外做畢業禮︿︿

第二是,改做同樣的4本

然後…二十八~四十萬之間交搞…(天啊!)

最近跟蘭花談了好多好多,

最後我們談到某人的文法實在爛到爆!

仔細一看,是真的呢!

對了,『寧靜夜』找到家了喔!那畢竟是一篇短作,約是四萬多字完結~

所以找了『蓋亞』,但是還未完成也還沒跟出版商提過,至少心理面對出版社有個底了︿︿

═══════════════════════════════════════════════════════

不過,就憑你要當我的朋友,

是你沒資格~並非我沒資格,這也是好多人告訴我的話,我來做判斷~︿︿

穿越文終於寫到第二章,我看第二章它就一萬多字了…

第一部大約…十萬多字都有……………………

︿︿~好啦~趕穿越~先這樣,改天有空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