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聽著一首歌,就很奇怪的流下眼淚。
  其實在很早之前,這首歌就早已讓我留下許多的眼淚,這其中有悲傷也有歡樂。
  這首歌是『勾勾手』。

  每在當我受到任何感情上的打擊,即使自己隱瞞住了,這首歌還是把那種感覺老老實實的都把她說的出來。
  面對這種事情,我通常只會自己哀著哭。但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命運就是這樣安排了一位朋友給我認識。
  對我來說她是神聖不可侵犯,他是我在最後一篇作文中的『在外的家人』。

  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但是說他是我除了家人外,最愛的人。
  每當我受到任何打擊,當我真的撐不下去,他總是會告訴我一些些事情,如此之後,我便能了解這些事情的變化。
  但是,這樣的人,一生中到底能否遇見?或許就要看那緣分是否真的那麼的深。

  不過,當我流下眼淚時,他就知道我可能什麼也聽不進去。
  但是它還是對我說了好多--
  不過就是在聽到『勾勾手』這首歌的時候,縱使他在如何說任何話,還是傳不入我的腦子中。

  到底這首歌為什麼給我這麼大的感受呢?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



  當我受到打擊時,總是給我關心的是你——
  當我受到挫折時,總是給我意見的是你——
  這些我的家人都做過,而你也是其中之一——

  然而何時相逢?
  只能看看這緣分,即使我們在多麼的想要完成這件事情,
  還是必須看我的意志力。

  我,一定會加油的!




—— by  my  best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