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估計再過個一章左右,本篇 憶之章 就要結束了,第二篇 朔之章 就會開始,還請大家多支持XDD

=========================================================================

第十五章   變化

變了……一切都……即將被顛覆……
◇◆◇◆

「去吧。」女人道。她纖手輕輕一點,指向無邊黑暗的另一端,她身邊的黑影微微領首,他大步的向前走去,姿態優雅而高傲,墨黑的捲髮隨著他的步伐飛揚,他的唇角掛著微笑,那抹嘲諷的笑,就像看盡了世間一切。

那人影消失之後,站立著,驕傲的引路人笑了,她紅唇輕啟:「去吧……去毀滅那令你厭惡的過去……然後,你將會萬劫不復。」她微笑,美的炫目,她轉身,望著神色淡漠的光,她柔美的笑顏裡,一片冰涼。

那聖潔的光眯起媲美太陽的金色眼眸,祂看著引路人,面無表情,祂轉身,離開了引路人的空間。隱約的,她似乎還能聽見光的喃喃自語——
「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的。」

她望著離去的光,祂的背影傲然而挺立,她輕輕搖頭,拂去垂下的黑髮,她抬起頭,薄涼的笑意自她臉上蔓延開來,她笑著說:「啊啊,不是沒必要呢,是一定要的,是一定要的。」她說,她微笑著說。



「啊啊啊——」翻身坐起,薔薇抓著自己的黑色長發,她淚流滿面,死命的咬著嘴唇,她的唇,發白,然後蜿蜒的血液順著弧度滑下,琥珀的眸子寫滿了絕望與恐懼,她顫抖著,望向了一邊被吵醒,正揉著眼睛的鏡子。

「唔……」鏡子撐起身子,看著滿臉是淚的薔薇,她微微一愣,「薔薇……?你怎麼了?」正想爬下床去看個究竟,但是被她這樣輕輕一喚,薔薇彷彿木偶被注入了生命一般,赤著腳,走下床,窗邊,月光灑下,將室內染的一地潔白。

「薔薇?」眨眨碧藍的眼眸,鏡子疑惑的望著一語不發的薔薇,她朝她的方向走來,站在鏡子床邊,琥珀色的眼睛,寫滿了讓鏡子訝異的東西,她俯視著她,冰冷而不帶情感。

沉重的壓迫感壓的鏡子喘不過氣來,她抓緊了潔白的床單,皺起柳眉,「薔……唔!唔嗯!啊!啊嗯!」一聲慘叫,薔薇勒住了鏡子白皙的頸部,施力,狠狠的勒著,她琥珀班的雙瞳滿是恨意,她大吼著:
「你去死!你該死!我恨你我恨你!把莉莉還給我!還給我啊!你去死!你給我消失!給我消失啊啊啊——」

「唔、唔!」抓住勒在自己頸子上的雙手,鏡子有些喘不過氣,不過更緊要的事不是呼吸,而是把阻撓她呼吸的東西弄開!她想不透薔薇到底為什麼要她去死,但是依照現況來判斷,她很可能在夢遊。

她是知道薔薇最近睡眠品質很差——她常常半夜皺眉頭或慘叫——可是哪有一次是這樣起床來攻擊人的?而且哪有人睡覺的攻擊力比醒著大啊!不帶這樣的吧?!

還有為什麼瀕臨生死邊緣她還會想這個?!說甚麼死前會看到最放不下的回憶根本都是騙人的啊啊啊——

看著薔薇的視線越來越模糊,鏡子缺氧的很難受,脖子很痛,腦袋又暈又脹,看樣子薔薇再不放手她就會休克了,粗喘著氣,鏡子推開薔薇手的力道又更小了些,她渾身發軟,一點力氣也沒有。

之後的事,鏡子也不記得了,她只知道,眼前一片黑,她什麼也看不見。



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皺起眉,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暮光揉揉自己的太陽穴,搞不好是不知道哪個學姐在算計他,嘖嘖,受歡迎真是罪過啊~

躺了一陣子,暮光的意識漸漸模糊,不一會兒,他便進入了夢鄉。

夢中,他站在一個大火蔓延的村落,周圍全都是死去的人們,哀淒的哭喊聲宛若真實,他皺起眉,他發誓最近沒看啥戰爭片,怎麼會夢到這種堪比現實的夢境?

他往前走了一段不小的距離,火光中,豎立著一個身影,他提著另一個人影的頸子,然後,他轉頭,望向暮光,微笑。

「喝!」暮光睜開雙眸,他坐起身,抓了抓自己柔軟的長發,「詭異的夢……」他嘀咕了一聲,跳下床,想去喝杯熱飲什麼的提神,才剛推開門,對面鏡子她們的房間就傳來了吵鬧聲,暮光再度皺起眉,詭異、詭異!今天晚上怎麼詭異成這樣啊啊啊———

身後多了個人,很顯然是同被吵醒的小婓,兩人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真是的……她們又再搞啥啊……」無奈的推開她們寢室大門,一邊嘆氣,一邊爬上二樓,頓時,走在前頭的暮光瞪大了眸子,身後的小婓也張大了嘴,而暮光心中,比害怕更多的,只剩下絕望。



『滴——滴——滴——』儀器的聲音,冰冷,無情感。

暮光緊咬著下唇,坐在病床邊,他望著躺在床上剛急救完的鏡子,她緊閉著雙眸,慘白的小臉帶著氧氣罩,手臂上插了幾支管子,白皙脖子上有著黑青的手印,暮光有些心疼的輕輕撫摸著那印子,殷紅的眼眸,深不見底。

剛剛護士小姐已經來檢查過了,經過急救,,鏡子暫時脫離危險,但是昏迷指數還是低的可憐,要不是因為特權,暮光根本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坐在床邊探望鏡子。

昨晚,闖進房間之後,驚嚇之餘,小婓趕緊拉開薔薇,薔薇幾乎是一接觸到他就昏了過去,暮光則是飛奔到床邊,小心翼翼的不讓情緒感染到自己,扶起鏡子,發現她早已昏死過去,霎時之間,他手足無措,要不是一樣被喧鬧聲吵醒趕進來的拉斐爾叫了救護車,現在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這裡是拉斐爾家資助開設的醫院,他們向校方宣稱是心臟病突發,然後禁止任何醫生護士和他們以外的人來探望鏡子和薔薇,並快速的做緊急急救。

薔薇在隔壁病房,同樣是昏睡不醒,小婓則是在一邊守著她。

暮光望著鏡子,他的雙眸,一片蒼涼。

我不會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即使是朋友,我也會將之消滅。
這是我守護你的方式,所以,請不要離我而去,我只希望,你能夠再次,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