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看了一下覺得有點色勒…
查德西爾出的題目都色色?(查:…


這是完整版的@@

開頭文:

米凱爾:著名主持人?那是什麼東西?可以吃麼?
路西華:……白痴……
米凱爾:路西華你說什麼!!想打架麼?!
路西華:打就打,誰怕誰啊!
薔薇:喂喂……不要一上場就開打呀……
尤利耶兒:薔薇,你直接無視他們就好(茶)
卡麥爾:是啊,介入大天使戰爭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薔薇:你們不要說得和事不關己的一樣!如果現在就開打,這節目誰來做啊!還好場地設在封印之境,不然的話,不知道要有幾個世界給掛掉……


1 請問您的名字?
米凱爾:(青筋)你居然敢不知道御座前七大天使之首堂堂大天使長米凱爾我的大名!
路西華:(冷眼)路西華
薔薇:……我好怕怕!
加百列:(微笑)呵呵,兩位,不要生氣嘛,這個題目一般都是這樣的,首先要問名字之類的無聊問題,然後才會切入主題哦。
薔薇:嗚嗚!加百列席下!以後我就跟著您吃飯了!
米凱爾:薔……薇……你居然敢握著我的加百列的手!!
薔薇:沒有!你什麼都沒有看見!
加百列:呵呵……

2 年齡是?
米凱爾:年齡是什麼?可以吃麼?
薔薇:你腦子裡就沒有什麼更新意的詞了麼!
拉斐爾:孩子,年齡這種問題問大天使是沒有意義的。(茶)
薔薇:也是哦……(吼!這是哪個白痴出的題啊!)

3 性別是?
米凱爾:唔……(苦思冥想!)
路西華:……
薔薇:(無奈)好了我知道,這個問題您可以不用琢磨了……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米凱爾:性格?
薔薇:那個不能吃!!!= =+
米凱爾:我沒說那個能吃啊!你以為我不知道麼?!你怎麼那麼笨啊!我的性格當然是大好啊!你問他們!
眾天使:= =bbbbb(自動迴避)
路西華:……哎……
薔薇:咳咳!哎……那路殿來說吧。
路西華:(冷眼)冷酷
薔薇:被凍住。(路西華哪來的這等覺悟!)

5 對方的性格?
米凱爾:(斜瞟路西華)死光殺人王
路西華:(冷眼)傻瓜跳跳王
米凱爾:路西華!!你居然敢說我是傻瓜!!
路西華:你聽到我指名道姓了麼?哦,原來你自己承認了啊!果然還是有點覺悟的!
米凱爾:路西華你欠揍麼!
路西華:怕你啊?
薔薇:哎……又開始了……
拉斐爾:蛋腚……蛋腚……(喝茶)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路西華:從一甦醒就和這個白痴結下了孽緣……地點應該是天界
米凱爾:路•西•華!!
薔薇:我很想知道如果最開始米凱爾和加百列是雙生天使的話,會不會也是這樣打打鬧鬧的……
沙卡利曼耶爾:……你最好給我打消這個念頭!
薔薇:沙卡桑!你是我滴神呀!拜託你不要用這樣殺人的眼神看著我……
加百列:(微笑微笑)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米凱爾:冷漠
路西華:白痴
薔薇:……跳過……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米凱爾:(臉紅)哪一點都沒有!!
路西華:(望天)安靜的時候還算有個統帥的樣子吧?
薔薇:哦哦~~難得路西華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哦~
路西華:那只是稍微覺得他好一點的地方罷了!!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米凱爾:哪一點都討厭!
路西華:很吵,和他在一起感覺自己的智商降低了100000000
米凱爾:你說什麼?!和我在一起就那麼不好哦!
路西華:沒辦法,和白痴在一起太久會讓自己也變得有點遲鈍。
米凱爾:你!(又一次戰役)
薔薇:呼呼……做這個節目真是驚心動魄啊!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米凱爾:相性是什麼?
拉斐爾:相性就是……(耳語)
米凱爾:(臉紅)蝦米?!!(看著路西華遲遲沒有說話)
薔薇:真想知道拉斐爾說了什麼。
尤利耶兒:還是不要探究的好……
路西華:(淡然)呃……還算好吧……
薔薇:(一股寒意油然而生)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米凱爾:路西華
路西華:米凱爾
薔薇:= =難道就沒有什麼新意麼?比如說,我的小米湯~我的小路路之類的~
米凱爾:(渾身一抖)
路西華:新意?那白痴好了……不過似乎叫小米湯的話,米凱爾一定會噁心到吐吧?下次試試好了。
米凱爾:路•西•華!!(小米你這是第幾次喊了……)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米凱爾:這樣就好= =
路西華:恩……
薔薇:二人難得的有默契……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路西華:猴子,總是有用不完的活力。
薔薇:哦~~難得路殿主動開口。
米凱爾:動物?豬吧?
眾天使:(噴飯)什麼?!
米凱爾:據說那個很好吃……
薔薇:什麼跟什麼啊……
加百列:我倒是覺得路西華很像是黑天鵝,神秘,高貴,優雅。
薔薇:為什麼像是黑天鵝,不是黑貓捏……黑貓也神秘啊……
加百列:因為黑貓是沙卡利曼耶爾啊……忍不住就會想要抱在懷裡
薔薇:您繼續……(= =)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米凱爾:禮物?送個炸彈好了……
薔薇:路殿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麼?= =
路西華:奇怪的植物好了……最好是莫名其妙弄殘某人的植物
薔薇:= =|||這對活寶不正常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米凱爾:加百列!
路西華:加百列!
薔薇:這兩個人又莫名其妙的合拍了= =|||
沙卡利曼耶爾:你們給我滾一邊去!!
加百列:沙卡利曼耶爾,我不會離開你的……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米凱爾:哪裡都不滿!
路西華:說過了,和這傢伙在一起會折損我的智商
米凱爾:和這個傢伙在一起會折損我的壽命!!
薔薇:你從哪裡學來的啊= =
17 您的毛病是?
米凱爾:我怎麼可能會有毛病?
薔薇:你自信過度了= =
路西華: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我勇於承認,決不隱瞞
薔薇:是是,我知道……
路西華:所以,毛病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在我身上出現?
薔薇:(吐血)
18 對方的毛病是?
米凱爾:你這個女人唧唧歪歪唧唧歪歪的有完沒完?!
薔薇:嗚嗚!我錯了……查德西爾啊!!
查德西爾:抱歉,因為湊夠一百問真的很難嘛~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米凱爾:你很煩哎!!
薔薇:…………蹲在地上畫半徑兩公里的大圈圈
查德西爾:看開點啦薔薇~~來來,快樂一點哦~
哈尼雅:(飲茶)哎,可憐的娃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薔薇:查德西爾!!
查德西爾:啊~今天天氣好好啊!卡麥爾我們出去玩~~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米凱爾:程度?什麼進行到什麼程度啊?
路西華:薔薇,你看我們天天打架你認為是什麼程度呢?
薔薇:打架分很多種嘛……
卡麥爾:一般人打架是因為彼此衝突,這兩人打架感覺就和人類吃飯一樣是必須的
拉斐爾: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在我的宮殿裡打……
加百列:其實他們天天打架就證明了他們的關係已經進行到不一般的程度了哦~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米凱爾:忘記了
路西華:忘記了 應該在天界吧?
薔薇:具體位置呢?
路西華:(冷眼)
薔薇:好……我知道了……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米凱爾:………………
路西華:………………
薔薇:(冷)兩人又莫名其妙的合拍了……
拉斐爾:薔薇,現在的氣氛就是當時他們兩人的氣氛……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薔薇:真的有進展麼?
路西華:(嘆氣)哎,其實進展還是有的
薔薇:哦哦~~興奮中!是怎樣的進展呢?
路西華:(黑化)那小子偷襲我,結果被我一個過肩摔摔到大聖堂的柱子上下不來。那是我第一次一招把他打趴下。
米凱爾:暴走 路西華!!有種再跟我大戰三百回合!!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米凱爾:應該是智者之堂吧?
路西華:貌似是……
拉斐爾:(超級沮喪)…………
薔薇:可憐的拉斐爾……
卡麥爾:我只能說他們約會的方式讓人有點受不了
尤利耶兒:我難得的假日還要幫拉斐爾處理這兩個惹禍精!氣死我了!

——在來我們請鏡相蘭花師姐(我的作文師父)接續——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米:……(搔頭)
路:生日……不記得。
鏡子:說的也是……(薔薇我同意你了,哪個白痴出的題目)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米:告白?我跟他?(鄙夷狀)
路:(冷哼)你以為我有那個閒情逸致?
鏡子:當然沒有啊~(歡樂)
眾天使:那你還問?(沒有意義的東西)
鏡子:沒辦法嘛(聳肩),題本又不是人家寫的(瞄著心虛的查某)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米:一點也不喜歡!(臉紅)
路:……
鏡子:路路要發表意見!(指著路路的鼻頭)
路:你給我放下你的手。(狠瞪)
鏡子:(遲鈍光線籠罩)不要!要求回答!
拉:鏡子為什麼這麼想知道呢?(微笑)
鏡子:當然是因為可以萌啊!
眾:……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米:一點也不愛!!(臉上發燒)
路:……咳……
鏡子:什麼?(湊過去)
路:……
鏡子:路西華!鏡子絕對不會和大家說,你的愛已經表現在星陳之戰和沉睡之後了的!
路:你去死吧!(冷瞪)
鏡子:哎呀呀~小米乃臉好紅的呀~
米:閉嘴!!(煮熟~)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米:沒轍?沒這回事!
路:哼,這種猴子你奢望他懂撒嬌?別笑掉天神的大牙了!(神:幹我啥事)
米:你說甚麼?猴子?(幹架啦~)
鏡子:美麗的哈尼雅~可以敎鏡子美容嘛?
哈:哎呀,好可愛的孩子,來,姊姊(?)敎你~
加:他們打完我叫你(揮手)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米:誰理他啊?只要他不是動我的加百列就好。
路:變心?我巴不得他快滾開,別阻撓我和加百列!
鏡子:喔喔~沙卡要來砍人了~
加:(微笑)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米:只要對象不是加百列通通都行!
路:他敢動加百列我宰了他!
鏡子:我怎麼覺得這兩題的答案都怪怪的?(歪頭)
拉:他們根本搞錯事情重點了,沙卡來了,鏡子你來我這裡。
鏡子:(點頭)你要念故事給鏡子聽嗎?
加:?(微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米:一小時很久嗎?
路:走兩步路的時間。
鏡子:沒有時間觀念的傢伙……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米:……(臉紅)
路:咳咳咳………
鏡子:唔……大家想到哪裡了?也可以說頭髮或眼睛嘛~小米你臉紅啥?
眾:==bbbbbbbbb
米:閉嘴!!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米:你奢望他這個大冰塊有表情?
路:哼,猴子。
米:路.西.華!!
鏡子:喔喔~佈景碎了!
拉:(嘆氣)我的茶具……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米:心跳加速?!
路:沒有那種東西。
鏡子:咦~你們私下不會幹麻嗎?
米:打架?
鏡子:不是!(黑線)
路:白痴……
(小米大怒)
鏡子:拉斐爾~說故事~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米:不會,沒甚麼好瞞的。
路:雙生羈絆你當假的?
鏡子:唔……好東西……
眾:……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米:額……(臉紅)
路:第一次比較接近這個詞的時候我們在打仗。
鏡子:喔喔~星辰之戰嘛~(拿書)
拉:這是廣告、廣告!

39.曾經吵架嗎?  
米:……
路:……
鏡子:默契真好~但是我有個人意見。(舉手)
眾:==?
鏡子:打架居多!
…………白痴。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米:日常小事,加百列。都是路西華那混帳……啊啊,我的加百列啊啊 !
路:他是我的你這個白痴給我閉嘴!
沙卡:你們去死吧!
加:沙卡……(淚光盈盈)
鏡子:恩……拉斐爾還沒唸哪本呢……?

41.之後如何和好?
路:不知道,因為又吵起來了。
米:不都是因為你搶我的加百列!
沙卡:你們再說一個字我就砍死你們……
加:(微笑)
哈:小鏡子,這邊要這樣……(場外教學)
鏡子:唔……好難……加加~他們打完要告訴人家!
加:沒問題(微笑)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米:……
路:……
拉:這問題擺在天使面前壓根不成立(啜茶)
鏡子:唔……好多無意義問題……
查:……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米:唯一一次在星辰之戰。
路:又是搞笑題目了。
查:……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鏡子:我!(舉手)
眾:?
鏡子:打架!
拉:很貼切……
米&路:……
卡:訪問的對象錯了吧?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米:星辰之戰以前一直都有這種感覺。
路:一樣。
鏡子:恩,人家有看書,瞭解。那現在呢?
路:(摸摸赤光印)
米:(臉紅)
鏡子:哼哼~有JQ~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米:那傢伙根花搭不上邊!還是我可愛的加百列適合(遞百合花)
加:?謝謝(微笑)
路:咬人貓……
瑪:路西華你那時候是不是故意的……
鏡子:真是糟糕的話題~
查:……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米:搞啥啊?!這提出現過吧啊啊啊?!!
路:……恩……(冷眼)
鏡子:題目不是人家出的……(哈欠)
查:那啥,卡麥爾,今天天氣真好我們出去玩吧~
卡:?咦?要去哪——裡啊——(化為沙塵消失在攝影棚)
眾:==+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米:為什麼要自卑?
路:我對自己很滿意。
鏡子:恩,不懂謙虛的傢伙。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米:甚麼關係?
路:白痴……公開的,我們是雙生這誰不知道?
鏡子:其實這中間挺微妙的。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米:愛?我們?
路:都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東西了,還談長久?
鏡子:回答唄(咬零食)就當作有好了。
米:那應該可以吧?
路:大概。
鏡子:喔。
眾:現在是怎樣= =|||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路:攻。(淡定)
米:那是甚麼?
鏡子:小米你不知道為啥路路還能回答?
路:別理他,他是受。
米:咦?為什麼?
路:因為你攻不了我。
眾:……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鏡子:因為我萌路米。
薔薇:這是米路耶……
鏡子:管你……反正小米是受是全世界共認的事實!
薔薇:= =|||(回去畫圈圈)
眾:管它是路米還是米路為啥是你們在回答啊啊啊——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  
路:很好。
米:甚麼?
鏡子:小米乃不知道最好。

54.初次H的地點?  
路:凱登。(鏡子:路路的冰之殿,摘自拂曉之星)
米:H?
拉:……米凱爾你到底在干麻……?
鏡子:來當擺設的= =+
米:凱登……凱登……(苦思)
拉:你還是不知道的好(望向剛修好的佈景)

55.當時的感覺?
路:猴子安靜下來後是很可口的。
米:凱登……咦?!不會是……??咦咦??(臉紅)
鏡子:啊咧~他好像知道了~後面的!做好防衛!(揮手)
龍套A.B.C:是的!
路:以他的智慧來說,一題的時間想出來已經很快了。
眾:……(其實點頭的居多)
米:啊啊……(燒焦)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路:很可愛啊,有點害羞。
米:豬頭啊啊啊啊————(慘叫)
鏡子:喔喔~原來被壓倒之後會害羞?!(捧臉)
路: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米:你講出來做甚麼啊啊啊啊————
拉: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第二天看見痕跡的拉某轉頭)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路:醒了?
米:路西華你去死吧!!(一拳揮過去)
鏡子:你是真的說這句還是在洩憤?
路:(優閒)他是真的說這句話。
眾:……

58.每星期H的次數?  
路:不很多。
米:才怪!你每次都……
鏡子:你們倆……(嘿嘿怪笑)
米:路西華你王八蛋啊啊啊——(尖叫)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路:最好是每天。
米:混球……你已經理想了……
鏡子:所以我就說是每天(飲茶)
米:……(煮沸)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米:喂!問過度了吧?這是隱私!
路:(冷望)。
鏡子:說過題目又不是人家寫的(聳肩)
卡:原來查德西爾你有這種嗜好……
查:……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米:……
路:……
鏡子:查德西爾你真怪怪的。
查:(淚奔)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米:誰要告訴你……(臉紅)
路:同意。
鏡子:鏡子想知道耶~(失望)
眾:你失望個毛……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路:真想一口吞了。
米:色胚……
鏡子:(歪頭)小米乃好像挺可口的?
米:去死吧你!(踢)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  
路:恩……差不多,挺喜歡的。
米:討厭死了……
路:(挑眉)
鏡子:路路乃還要努力讓小米稀飯H (咬餅乾)
路: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斜視米)
米:……不要無視我談的那麼高興……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路:浴室,桌上,床上,我覺得適合的任何地方。
米:變態!
鏡子:路路好色(舔棒棒糖)
路:我變態?米凱爾,你小心了。(邪笑)
米:拉斐爾我今天住你家……
尤:你去死吧你!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路:大聖堂。
米:…….休想!(臉紅)
魔王:沒錯,休想。
鏡子:耶~陛下?
魔王:那是我的地方。(淡定)
主神:咳咳咳——(嗆到)
鏡子:(找攝影機)
眾:這是路米啊喂!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路:看情況,有的時候沐浴的時候就直接來。
米:他根本就是隨地發情……
鏡子:這樣聽聽小米乃真是坎坷。
米: 那你也不要一邊咬仙貝一邊說風涼話啊啊——

68.H時有什麼約定嗎?  
路:沒有。
米:他每次都先撲了再說……還約定咧……
鏡子:問題一多小米乃就淡定了說~
米:再說一句我踹死你!(臉紅)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嗎?
路:沒。
米:沒。
鏡子:以前是沒知覺的說~
米:我現在很懷念那些日子……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路:反對。
米:反對。
鏡子:嗯嗯,很好的觀念~
眾:……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路&米:替歹徒收屍。
鏡子:……唔……歹徒會先被打死說……
眾:……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路:不會。
米:……
路:他不管幾次都臉紅。
米:閉嘴!(臉紅)
鏡子:紅了(指)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路:拒絕。
米:他們都有自己的了。
鏡子:哈尼雅沒有(歪頭)
米:但全世界人都死光了他也不會找我。
鏡子:說的也是。
哈:……不要談論我……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路:還不錯。
米:變態……
路:(挑眉)米凱爾學了八百萬遍也不會有進步。
鏡子:原來小米被抱上床之後會很害羞。(鎮定)
米:你們去死吧——(揮刀)

75.那麼對方呢?
路:很拙。
米:我很不想承認…….
鏡子:其實路路技術很好吧?
眾:……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路:閉嘴就好。
米:最好是那麼容易……
鏡子:我還以為會是「我愛你」之類的。
路:這句話通常出現在結束時。
米:……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路:不管我摸哪裡他都會臉紅的樣子。
米:……(小聲)
鏡子:你不是很粗暴嗎……怎麼含蓄了?
米:(怒)你去死吧!!
拉:他到底說了啥?
(眾人湊過來)
鏡子:(小聲)「他很溫柔哄我的樣子……」
眾:哦哦~
米:去、去死啦!!(臉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路:不行。
米:一樣。
鏡子:加百列呢?
沙卡:你給我去死!!
加:沙卡……(臉紅)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路:如果他想試,我沒問題。
米:我現在有知覺,一點也不想= =
鏡子:意思是沒知覺就行?
米:那我只會覺得他在打我。
路:然後就會幹起架來了(攤手)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路:直接來。
米:不可能。
鏡子:路路是變態(咬餅乾)
路:(冷瞪)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路:糟糕,低俗又不優雅。
米:那是甚麼意思?
拉:就是沙卡利曼耶爾在封印之境想對加百列做的事。(手拿《火焰紋章》)
加:沙卡…….(淚眼汪汪)
沙卡:加百列!我錯了我不該這樣!現在我是全心全意愛你!要相信我!
加:沙卡,我好幸福……
鏡子:現在是哪一出?
哈:八點檔。(擦指甲油)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米:一開始……很痛……
路:他痛到哭的時候。
鏡子:(鼻血)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路:加百列的花園。
米:(嗆到)路、路西華!你閉嘴!(臉紅)
鏡子:小加的花園= =+
加:啊!難怪我前幾天一直以為有貓在叫春!
沙卡:(陰影籠罩)給我記著你們……
眾:……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路:一次也沒有。
米:沒力。
鏡子:路路體力真好(飲茶)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鏡子:上一題沒有,跳過。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米:有……
鏡子:咦?!(大驚)
路:那根本不算,我只是在他發呆的時候脫了他的衣服。
鏡子:重點是,我不相信米凱爾真的懂你們在干麻= =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路:發呆。
米:……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路:他。
米:……他……(小聲)
鏡子:其實我覺得這問題很無聊(咬餅乾)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路:嗯。
米:嗯……
鏡子:好無聊……(哈欠)
查:……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路:目前沒有。
米:以後也不準有……
鏡子:如果有需要鏡子這邊有(眾:為毛?!)
米:滾吧你!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路:……
米:……
鏡子:沒意義的年齡問題。

92.那時的對像是現在的戀人嗎?  
米:廢話。
路:嗯。
鏡子:好專一。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路:嘴。
米:……
鏡子:米凱爾你又臉紅了。
米:給我換下一題!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路:嘴和胸部。
米:……
鏡子:米凱爾你語結。(咬丸子)
米:你去死……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路:哄他和吻他。
米:(臉紅)主、主動吻他……
鏡子:哦~~
眾:= =+++++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路:觀察他表情,沒想別的。
米:腦袋什麼都沒有。
鏡子:你平常也什麼都沒有。
米:你說啥?
鏡子:那啥,今天天氣真好= =+
眾:……

97.一晚H的次數是?  
路:他通常都在二、三次昏過去。
米:…….變態狂魔…….
鏡子:路路體力真好(喝茶)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路:幫他脫,不然他不會動。
米:色狼……
鏡子:很貼切。
眾:……

99.對您而言H是?  
路:為了促進感情交流。
米:不知道,我每次都非自願……
鏡子:真是色狼。(驚悚的發現餅乾沒了)
拉:我都不知道路西華你是這種人……
路:有意見?(挑眉)
眾:……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路:米凱爾你今晚來我那兒。
米:不要啊啊啊啊————(被拖走)
鏡子:好可憐……唔,鏡子吃飽了~謝謝招待~(笑奔)
薔薇:嗯?收工了?好好好,大家過來,看看誰下次要來一百問!

………………

薔薇:?人呢?拉斐爾?加百列?喂——卡麥爾!!(尋找)
眾:誰要參加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
所以…我看完?沒看完是個謎阿!好色…
原來蘭花說自己純潔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