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夢惡搞系列100問之中-主神X魔王(上)








   1.請問您的名字?
魔王:傑克.沙利西斯。(微笑)
主神:……(默)
鏡子:對喔,祢沒有名字!(大悟)
主神:……有意見啊?
眾:連名字也沒有的龍套。
主神:……

2.年齡是?
主神&魔王:……只能告訴你,我們創世紀之初就出現了。
鏡子:沒意義的問題(咬餅乾)

3.性別是?
魔王:中性。
主神:中性。
鏡子:因為是能量體嗎?
魔王:其一。還有,我們是隨意選擇性別的。
鏡子:簡而言之就是人妖。
眾天使:你去死吧!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魔王:很好。
主神:優良。
鏡子:……

5.對方的性格?  
魔王:彆扭。
主神:腹黑。
鏡子:跟個人觀點有所差距。(飲茶)
眾:……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主神&魔王:……
鏡子:啊啊~無意義的年齡問題。
查:……。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魔王:我長的真好看。(微笑)
主神:我長這樣子啊。
鏡子:你們長的一樣啊喂!(掀桌)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魔王:很可愛。
主神:一點也不喜歡!(臉紅)
鏡子:真的還假的?(曖昧眼神)
主神:廢、廢話!(非常紅)
眾:真沒說服力啊~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魔王:固執。
主神: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作壁上觀!
鏡子:看來主神陛下乃怨念深重。(咬仙貝)
主神:沒錯!這傢伙每次都只會看戲!甚麼壞人角色都讓我當!
鏡子:說實話你真的比較像。(飲茶)
主神:╬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配性好嗎?  
魔王:還不錯。
主神:嗯。
鏡子:好誠實。(咬點心)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主神:傑克。
魔王:寶貝。
鏡子:咳咳……(嗆到)咦咦咦??
魔王:(挑眉)有意見?
鏡子:不敢,只是有點驚訝。(斜視某神)
主神:……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魔王:親愛的。
主神:寶貝以外的詞……
鏡子: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主神:黑毛狐狸。
魔王:小白兔。
鏡子:咦?(驚訝)
眾:……
    (眼光問題= =+)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魔王:看他要什麼我通通都能給他。
主神:不用麻煩。
鏡子:其實你們變一變就有了。(吃蛋糕)
眾:= =bbbbbbbb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魔王:他。(微笑)
主神:……(臉紅)
鏡子:看來你們答案都差不多。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什麼事情?
主神:不准再作壁上觀了啊啊啊——
魔王:太頑固害我要干麻都會被罵。
鏡子:您是要干麻= =+

17.您的毛病是?  
主神:沒有那種東西。
魔王:嗯,沒有。
鏡子:謙虛是什麼意思你們知道嗎?

18.對方的毛病是?  
主神:我好像回答過。
魔王:(微笑)
鏡子:我也覺得類似問題一直重複。(喝茶)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魔王:……
主神:這跟16題有甚麼差別?
鏡子:題目不是人家出的(往後退三步)
查:……我又要被罵了?(遠目之)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眾:這是重複問題啊啊啊——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魔王:該做的都做了。
鏡子:陛下你大概連不該做的都做了。(咬餅乾)
主神:住口……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魔王&主神:……
鏡子:小時後的事。(?)
哈:沒意義的問題……(化妝)
查:……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魔王&主神:現在是怎樣= =
鏡子:鬼知道,下一題唄。(飲茶)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主神:聽說題目是查德西爾出的。(望)
魔王:我也是如此聽說。(同望)
鏡子:你完了你。(咬餅乾)
查:父神您器量要再大啊……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主神:……(望)
魔王:……(微笑)
鏡子:餅乾、餅乾……
查:(淚奔)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主神&魔王:生日?
鏡子:老人家記性不好(?)
眾:= =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主神:沒有那種東西。
鏡子:?(歪頭)
魔王:我們心意相通。
眾:(第N次無言)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魔王:很喜歡。
主神:一點也不喜歡!(臉紅)
鏡子:有其父必有其子(望向某米)
米:去死……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魔王:當然。
主神:一點也不!(燒焦)
鏡子:你煮熟了知不知道?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魔王:留下來陪我……
主神:咳!下一題下一題!
鏡子:喲呵呵~(斜視)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魔王:他很難變心。
鏡子:?
魔王:成天關在簾幕後面是能遇到哪個心儀對象?再說又有那個比我好?
主神:…………信不信我去搞外遇一次╬

4樓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魔王:嗯,要是真有那個機會的話,我會讓那個人從物質世界消失。
鏡子:激烈手段(茶)
主神:不能吧,我會降下神罰給那個不知那兒來的狐狸精。
鏡子:這對雙生有病= =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魔王:他常常不在我身邊。
主神:我們很少約會。
鏡子:一個小時對你們來說很短吧?
主神:睜開眼的時間。
眾:……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魔王:頭髮,很美。
主神:眼睛,很漂亮。
鏡子:巧妙迴避……
米&路:有意見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魔王:嗯,他的表情問題我還要好好研究。
主神:……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魔王:光是見面他就會臉紅了。
主神:你也不看看你手在干麻……
鏡子:好萌(鼻血)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魔王:不會,沒甚麼好瞞的。
主神:我們心靈相通。
鏡子:完全沒有隱私。
眾:……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魔王:吻祂。
主神:……抱祂。
鏡子:主神陛下乃臉紅了。(指)
主神:你閉嘴╬

39.曾經吵架嗎?  
魔王:沒有。
主神:沒有。我們不能吵架。
鏡子:為毛?(咬餅乾)
魔王:吵起來好起個世界會崩塌。
鏡子:……真是辛苦了兩位==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魔王:上面說了。
鏡子:跳過(擺手)

41.之後如何和好?
鏡子:╬
查:……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魔王:我們不滅。
主神:世界存在我們就活著。
鏡子:沒意義的問題。(斜視某查)
眾:……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魔王:他一直都很想我。
主神:我很寂寞……
魔王:寶貝,以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好不好?(深情望)
主神:傑克……(臉紅)
鏡子:喂……(揮散小花)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魔王:實際行動。
主神:陪他。
鏡子:促進感情交流= =
眾:……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魔王:沒有。
主神:作壁上觀的時候。
鏡子:陛下乃怨念深重。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主神:黑玫瑰。
魔王:香水百合。
鏡子:詭異的搭配。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魔王:沒有。
主神:恩。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魔王:自卑?我覺得我很好。
主神:為什麼我要自卑?多少人愛我。
鏡子:陛下乃們還真沒自卑的原因= =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魔王:不知道。
主神:嗯。
鏡子:啊?(疑惑)
魔王:你問他們(指)
米:我到今天才知道。
路:沒這訪問我也不會知道。
加:一樣……
沙卡:沒注意過。
拉:知道些。
尤:……有看過。(←常在主神身邊的傢伙)
嫣黎:咦?這不是事實嗎?
薔薇:大家都知道的事。
鏡子:事實上我也知道些= =
主神&魔王:……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魔王:當然可以,都已X年了。
主神:那些日子很長。
鏡子:老夫老妻= =
眾:……
   
鏡子:好的,現在是50問到100問,中場休息,請各位不要轉台,我們馬上回來。

(主神:傑克,有些世界就在我們談話中塌了。)
(魔王:沒關係,那不重要。)
(眾天使:陛下乃不要說風涼話= =)
(魔王: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好不容易可以這樣光明正大的親熱,怎麼能放過?)
(主神:傑克……)
(格溫:笨蛋雙生。)
(鏡子:你怎麼在這裡?!)
(格溫:我高興。)
(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