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各位親們觀看本期的YY節目——「沙加的溫馨劇場」,這次我們有幸請到了天上地下最受歡迎、最美麗溫柔的加百列席下,與他的雙生天使同樣美麗但飽受爭議的沙卡利曼耶兒閣下。今天的節目依然是由天神大人主辦,場地選擇在了魔王陛下提供的、美輪美奐、猶如仙境的「諾麗特斯湖」。由眾位大天使們客串,沿用飽受吐槽的查德西爾的版本~當然我們今天還請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主持哦~~
首先讓我們有請本期主持~嫣黎晟雪!大家歡迎!(熱烈鼓掌)

嫣黎:偶是本期的主持可愛的喵喵~嫣黎晟雪,大家可以叫偶嫣黎哦~由於本人是第一次主持這樣的節目,所以不足支持還請給為海涵~~(一鞠躬)另外我們請來了著名主持鏡相蘭花來擔任本期的嘉賓主持,大家歡迎~
鏡子:大家好,我是最最可愛的鏡子!非常感謝節目製作方給我這個機會來到加加的節目現場 ~我家可愛的加加啊~~(花痴ing~)嫣黎姐姐,你看把節目名字換成『鏡子和加加的溫馨劇場』怎麼樣啊?
嫣黎:= =|||
沙卡:主辦,我強烈要求跟換主持!+
天神:咳咳,這是由大家一致公選出來的花魁主持,隨意跟換不好。
沙卡:+
加:我覺得鏡子很好啊,我很喜歡呢~(笑)
沙卡:++
嫣黎:(心:加加這是火上澆油)咳咳,言歸正傳。本次節目推出了豐盛的禮品,參與本期互動的嘉賓們有望得到加加親手編織的腰帶一條,以及產自天界邊境鑽石谷的鑽石一顆!(閃亮亮的腰帶和鑽石登場~)
米:衝著加百列的腰帶我也會積極參與的!
路:你閃邊!加百列的腰帶肯定是我的!
米:路西華你又和我搶!
路:和你搶沒成就感,那本來就是我的囊中物!
米:路•西•華!!!
眾:……又打起來了……
嫣黎:讓我們無視那對活寶,開始我們今天的節目吧~

1 請問您的名字?
加:加百列
沙卡:沙卡利曼耶兒。這麼弱智的問題是誰出的?
鏡子:(一臉鄙夷)真是笨,例行開場白都不知道
沙卡:= =+你那是什麼表情?!!
加加:沙卡你做好+
嫣黎:鏡子你低調點+
眾:……

2 您的年齡?
加:時間太久已經忘記了
沙卡:反正比你們活得久得多
嫣黎:活得比偶們久不是件光榮的事
沙卡:+

3 您的性別?為什麼會選擇這種性別?
加加:以前是中性,現在是男性。因為男性體力量更強大哦~不知道的娃們參見素蘭大人的後記~~
眾:你打廣告呢?(看向沙卡)
沙卡:男(悶悶的)
嫣黎:哦~(挑眉)為什麼乃~
沙卡:……(滿臉陰鬱)
鏡子:沙卡殿你不說也沒關係滴~偶們都知道原因滴~(挨著拉斐爾,看著《火焰紋章》中某沙的插圖)啊啊~前代沙拉曼德真是性感誘惑啊~~
尤尤:可惜現任火精靈王沒那份嫵媚了啊~(完全無視滿頭叉叉、牙咬的嘎嘎作響的沙卡)
索:(突然冒出)不要扯上我!
眾:為什麼索西特會在這兒?(看魔王)
魔王:人多點熱鬧(茶)
天神:而且還是這麼一位敏感人物(茶)
眾:(退避三舍)傳說中腹黑的雙生……
沙卡:你•們!!!(陰雨密佈)
加加:好了好了,這題就到此為止吧(看看即將火山噴發的沙卡)嫣黎,下一題!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加加:溫柔
沙卡:……(還在生氣中)
嫣黎:沙卡殿您倒是說話啊?
加加:沙卡很溫柔的哦~
眾:(黑線)沙卡?!溫柔?!!騙人的吧!
沙卡:冷漠。我的溫柔只給加百列
鏡子:(翻閱《星辰之戰》)貌似還給過沙拉……
【嘣——辭典正中鏡子腦門,鏡子很華麗麗滴暫時昏迷中】
嫣黎:(拍拍手)我們進入下一題
加加:(擔心)小鏡子沒事吧?
沙卡:(冷哼)加百列你別擔心,那是打不死的蟑螂
眾:……

5 對方的性格?
加加:說過了,很溫柔哦~而且很可愛~~
沙卡:(臉紅)溫柔,而且很執著
嫣黎:嗯嗯,沒錯,就像認定了你怎麼都不肯放棄
小米:我的加百列啊~你怎麼就不肯接受我的愛呢?我肯定比某個沒良心的更愛你!
沙卡:+
路路:米凱爾你去死!+(飛毛腿)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加加:初生的時候,地點的話,是在大聖堂
沙卡:(點頭)
嫣黎:沙卡殿你什麼時候也主動一點吧?
沙卡:(瞪)你有意見啊!
嫣黎:不是偶有意見,是觀眾有意見
沙卡:我管他們!我高興!
嫣黎:(= =|||)是,您高興就好(心:怎麼做個節目這麼難啊?)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加加:(深情款款)有張美麗的臉向著我,一對海藍寶石般的雙眸看著我。一瞬間,我就愛上了他。
嫣黎:(歪頭)朗誦?那好像是對天神的第一印象……也……嘛,不管了,沙卡殿呢?
沙卡:美麗無瑕的天使,那就是我的半身,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嫣黎:(眨眼)這麼坦率?
沙卡:(瞪)
嫣黎:下一題!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加加:溫柔
沙卡:溫柔
嫣黎:答案好統一呢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加加:不討厭啊
沙卡:不討厭
嫣黎:沒啥挑戰性
查查:……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加加:嗯,很好
沙卡:有哪一對雙生天使相性不好的?
嫣黎:好吧(瞅了一眼打得火熱的兩站車)就連小米和路路都承認他們相性好了~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加加:沙卡~
沙卡:加爾
嫣黎:哦~~好親暱啊~~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加加:加爾就好
沙卡:沙卡就好
嫣黎:……有點新意好不好?
沙卡:這是我們的私事,要你管
嫣黎:(鼓起腮幫子抗【白】議)
查查:有沒有覺得這幾問都很正常?
卡卡:(翻看手中的問卷)與其說是問題正常,還是人正常點吧
查查:……你暗指我出的題又是水平咯?
卡卡:哈哈哈,怎麼會呢?(趕緊賠笑)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加加:黑貓,高貴優雅有神秘,毛絨絨的好可愛,忍不住就想抱一抱、親一親~
嫣黎:(點頭如搗蒜)對滴對滴~軟軟的,摸起來手感好好啊~~
加加:(兩眼放光)是吧是吧~而且變小了還可以當坐騎哦,睡在上面真是舒服啊~~
索:(渾身哆嗦)所以我說我討厭天使!
回聲:可愛的行列中沒有你!(一拳揍下去)
索:啊啊啊啊!!!!你這個可惡的人類,精靈王的頭你也敢敲!
卓蒂絲:索西特你好遜!
妖精們:(齊聲附和)是啊是啊,索西特你好遜!
索:(爆發)你這個——臭天使的笨蛋小孩!你還敲!!!
休:(心:回聲敲過不止一次吧……)
眾:……
魔王:回聲正好放假,我就讓他們來魔界做客了
【過了很久,眾人才幡然醒悟,沙卡利曼耶兒還沒有回答問題】
拉拉:那麼沙卡呢?
沙卡:嗯,怎麼說呢……總覺得很像小白兔
加&嫣&眾:??
沙卡:很可愛,很溫順,但是惹急了也是會咬人的
嫣黎:(思索狀)沒錯呢……偶家的小兔兔老是拿偶的手指當蘿蔔啃……
鏡子:那它沒死還真是抵抗力唱強呢!+
嫣黎:啊~鏡子你醒了嗎?睡得好嗎?
鏡子:你還敢說!都是你的錯!!+
嫣黎:(無辜)我怎麼了嗎?
鏡子:(掀桌)都怪你,害我前面幾問都沒參與!也沒看到!!
拉拉:鏡子沒關係哦~後面還有好幾十問呢~~而且我有把它全部錄下來哦~~(晃晃手中自制的攝錄機)
鏡子:(抱住拉斐爾)5555~~還是拉拉好~~
拉拉:(撫摸撫摸)呵呵……
尤尤:喂,我說你不要太過分哦+
小瑪:(疑惑)這節目不是現場直播的嗎?有錄製的吧?
小以:瑪西亞你別插嘴
小瑪:……(撅嘴,委屈)
拉拉:有時候只要哄哄,小孩子很容易就能唬弄過去了(笑)
眾:……
魔王:好了,這問浪費太多時間了,下一題!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加加:沙卡想要什麼我都會送~
鏡子:那沙拉曼德呢?
索:你說什麼?!
鏡子:又不是說你急什麼?
索:+
加加:……(沉默)
沙卡:(驚嚇)!!
嫣黎:(pia!)鏡子乃是要挑撥離間嗎?
小米:加百列別擔心,他要敢在移情別戀我幫你宰他!
沙卡:(一掌拍飛小米,抓住加加的手)加百列你別聽那些無聊傢伙胡說八道,沙拉曼德那只是過去,我只要你就足夠了!!
加加:沙卡~~
沙卡:加爾~~
【深情對視中……】
嫣黎:咳咳,聽說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但是為了節目能夠繼續,偶,偶豁出去了!那麼請問沙卡閣下呢?
沙卡:當然是我自己!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沙卡:只要加爾是我的就足夠了~
加加:只要沙卡別離開我,其他都不重要!
【相親相愛~插足不了】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加加:嗯……與其說不滿,應該是傷心
嫣黎:是什麼事呢?
加加:沙卡他要離開我
嫣黎:……
沙卡:加爾我發誓,以前的我是混賬,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加加:(笑)那就沒什麼不滿了
嫣黎:(汗……)
小哈:(環視觀眾席上的來賓們)可是觀眾們對沙卡是非常不滿呢~
拉克:民心向背,沒辦法(茶)
小哈:……
嫣黎:打住打住,別扯遠。那沙卡呢?
沙卡:(沉思)嗯……
加加:沙卡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小米:加百列那麼溫柔漂亮的臉蛋、那暖呼呼柔棉棉的美麗身體,沙卡利曼耶爾到底有什麼不滿意的?(爬回來的某隻)
沙卡:+
路路:哼!多可笑的話!那你說,你對我又有什麼不滿意的?
小米:你沒有哪點是我滿意的!
路路:你這個傻瓜跳跳王我才超級不滿呢!
小米:路西華你還想打架是不是?
路路:來呀?誰怕誰?
小哈:唉~又打起來了,這已經是他們今天第三次打架了
拉克:(淡淡瞟一眼又打起來的兩隻)哈尼雅你別管
查查:(看卡卡)勸架嗎?
卡卡:誰管他們?(轉頭,眼不見為淨)
魔王:偶爾你也管管那兩隻,看把我這兒給搞的亂七八糟的
天神:沒關係,這不有尤利耶兒和諾姆在嘛(茶)
嫣黎:喂——燈光師請把燈光往這兒打!(選擇徹底無視)
鏡子:(揉揉發暈的腦袋)現在是啥情況啦?嫣黎我警告你!不•准•在•pia•我•頭!!!
嫣黎:(小聲嘀咕)誰理你~
拉拉:(安撫安撫)現在是第16問了,沙卡還沒回答
嫣黎:那麼請我們的沙卡殿來回答,您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沙卡:加百列太溫柔了,對某些人(加重音)的騷擾總是微笑包容!還有就是加百列太善良,受了委屈總是自己忍耐……
鏡子:貌似都是閣下您讓我們加加受委屈的吧
沙卡:╬╬
嫣黎:好了,下一題!

17 您有什麼癖好?
加加:癖好?那是什麼?我有嗎?
沙卡:沒有

18 對方有什麼癖好?
沙卡:都說了沒有了,誰出的鬼題目!下一題!
鏡子:我知道,沙卡殿有出軌癖,加加有被虐傾向
加&嫣黎:……
沙卡:pia——
【鏡子三度被拍飛】
嫣黎:哇啊~好高!估計短時間內是回不來了~這次總不是我拍的了吧~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加加:這不是重複問題嗎?
沙卡:出題者水平有問題,參見16問
查查:5555~~~
嫣黎:有必要改改題了,下一題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嫣黎:靠,這不都一樣嗎?下一題!
查查:哇啊~~~我不要當快樂天使了555~~~
卡卡:查德西爾你冷靜(= =|||)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沙卡:該做的都做了
加加:(臉紅)
嫣黎:您要是該做的還沒做偶才覺得奇怪哩!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沙卡:大聖堂的後花園
尤尤:記得這麼牢?
嫣黎:那我們尤利耶兒席下是忘記了和拉斐爾席下初次約會的地點嗎?
尤尤:怎麼會?就在智者之堂啊~我不工作的時候大多待在那裡的
嫣黎:哦~瞭解~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沙卡:很好啊~
嫣黎:加加你怎麼都不說話了?
加加:(淚眼汪汪)我只是太感動了,沙卡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
嫣黎:嚇——!!!(後退三步)難道、難道那個時候沙卡殿就、就已經……
沙卡:(怒瞪)你、你想哪去兒去了!那只是我第一次告白而已!!
眾人:籲——我還以為……虛驚一場啊~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沙卡:(臉紅)我吻了他
加加:那是我們第一次親吻
嫣黎:連天使也早戀啊~
眾:= =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加加:很多~大聖堂的花園,我們的宮殿,還有鑽石谷,啊~智者之堂算不算?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沙卡&加加:……
嫣黎:天使壓根就沒有這種東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嫣黎:沙卡已經回答了,跳過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加加:只要能讓沙卡記住我,即使付出生命也行
沙卡:……(自信慚愧)
嫣黎:感動啊~555~~~
回聲:不要!加百列你不要在離開我了嗚~~~(一把撲到加加懷裡哭泣的某隻)
沙卡:╬(一把抓住回聲的衣服後領丟出,華麗麗的拋物線啊~)
加加:回聲!
休:回聲!(穩穩接住~沙卡殿還是挺好心滴~)
沙卡:加百列只能是我一個人的,誰也不許和我搶!(怒瞪老是在加百列的名字前加上『我的』兩字的某隻)
小米:加百列本來就是我的,怎樣?不服氣?
沙卡:╬╬ 米凱爾我在看你不順眼了
小米:別以為我就看你順眼!
【眼看第二場星辰之戰即將爆發,可惜米凱爾被路西華一個過肩摔給打趴在地上,作罷……】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加加:愛
沙卡:當然!
嫣黎:(嘀咕)沙卡殿的愛是不是要打折扣?
沙卡:(眯眼)找死你說話,我免費送你一程
嫣黎:不、不用了……(好冷)
加加:沙卡,不可以欺負小孩子滴~
眾:……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加加:好像他說什麼我都會沒轍也~
嫣黎:傳說中的大男子主義?
天神:小雪啊~大男子主義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沙卡:……他說不要離開我的時候
回聲&休:!?
拉拉:有科學依據的(翻閱《火焰紋章》)『……我以我之名……束縛你……別離開我……』
回聲;嗚~~我的加百列啊~~
嫣黎:回聲你怎麼又在哭了呢?
回聲:人家感動嘛~555~~~
嫣黎:……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沙卡:加百列不會。就算會那也是那個人死纏爛打,我會先宰了他!
嫣黎:您是在暗指小米嗎?
沙卡:哼,除了他還有誰?
加加:如果沙卡變心,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做
嫣黎:只要對方記住自己,即使是讓對方永遠憎恨自己也無所謂嗎?
加加:(點頭)
沙卡:對不起加百列,這樣的悲傷我不會再讓你有第二次
加加:我相信
嫣黎:555~~人家好感動555~~
【和回聲抱在一起大哭】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沙卡:絕對不能!加百列只能是我的!
嫣黎:獨佔欲真強
加加:嘗試過,但好像不行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加加:沙卡從來不遲到的~
沙卡:一小時只夠眨個眼
嫣黎:沒有時間觀念的兩人
眾:= =沒有時間觀念的是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