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50以前本文會一直更...
小婓是我…然後問到H那,我請雪姐幫我寫…(那我寫不下去說)
出題者:查德西爾
主持人:小婓
參與者:拉斐爾(斐)、尤利耶兒(尤)
來賓:其餘的大天使
訪問地點:魔界
食物(?):很多,包括上次查德西爾翻桌用碎又買回來的。

1 請問您的名字?
斐:拉斐爾
尤:尤利耶兒
查:我相信這對不會在罵我的|||
小婓:你確定…

2 年齡是?

尤:看過好多遍,我真想把這問題刪了…
斐:呀!不要太機動啊!
加:是阿…
米:我也是啊!
路:傻瓜跳跳王的風格。
米:你這個死光殺人王別吵!!
路:呀?你叫我別吵?我偏偏吵你怎麼樣?
尤:╬
米:怎樣?要打架是不是?!!!
路:來啊!誰怕誰?誰會輸給傻瓜跳跳王啊!
尤:你們在吵?給-我-閃-!
【重複異界的事情】
小婓:素蘭姐,可以在來寫一篇異界了
素蘭姐:…
薔薇:呀~素蘭姐好久不見啊!
素蘭姐:?


3 性別是?

尤:這個問題沒建設性也沒意義
斐:查德西爾啊!這問題可以刪了嗎?
查:…
加:(笑)
小婓:至少我是有性別的
(歐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斐:很喜歡讀書
尤:喜歡看宇宙
小婓:回答簡易啊!(咬干貝)

5 對方的性格?

斐:很好啊!
尤:博學多聞,很好!
小婓:拉斐爾的答案簡易…(茶)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斐:不知道的說…應該是在恆古之前吧~至於在哪裡…大聖堂?
尤:應該是沒錯
米:尤利耶兒!你這個該死的!敢把我們又送走?!
尤:怎麼不敢?
路:(冷眼看尤利耶兒)
斐:別吵好嗎…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斐:藍色的頭髮飄逸,藍色的雙眼與我四目交會,真是漂亮,很喜歡他。
尤:淺金色的頭髮很美麗,帶著博學的眼睛,很喜歡。
小婓:你們在一搭一唱?
米:尤利耶兒你給我記住!
路:(還是冷眼對尤利耶兒)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斐:都喜歡吧!
小婓:不愧是雙生!(拿蛋糕給拉斐爾吃)
尤:嗯~
小婓:相愛的雙生啊!
眾:這樣說不對吧?
米&路:(冷眼對尤利耶兒)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斐:沒有~
尤:…
斐:尤尤…你…你…需要思考!?
尤:…
斐:尤尤?你的嘴巴怎麼有膠帶?
小婓:貌似是剛剛米凱爾用的…
斐:…(把尤利耶爾的膠帶拔下來)
尤:我要復仇…

5樓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斐:(微笑)…我不太喜歡自誇…尤尤很好。
尤:所以查德西爾喜歡自誇?斐斐很好
查:…
眾天使:(點頭)
瑪:他每次都跟我說他怎麼樣怎麼樣喔!都是在自誇!
以:你閉嘴!不要惹事生非!
加:我蠻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
瑪:他都說#&*※§〃○●;〃〃〃
加:確實…
查:(發瘋中)
小婓:可憐的查德西爾…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斐:應該看的出來。尤尤
尤:嗯。斐斐
小婓:嗯…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斐:就現在這樣
尤:嗯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尤: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斐:貓。他總是說不見就不見。
小婓:啊?
加:因為貓一下就可以飛奔到看不見
小婓:喔喔!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尤:什麼都給。
斐:嗯。
小婓:我覺得你們怪怪的?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斐:當然是尤尤~
尤:(臉紅)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斐:他都不回來。
尤:我有工作,他一直叫我回來。
小婓:這是並不是尤利耶兒你的錯~而是主神的錯!(指
主神:╬
魔王:你欠抽

17 您的毛病是?
小婓:這對不太會說自己,還是看看對方吧~
斐:誰說的?(笑)我太愛看書,他回來我都不   知   道
尤:我太晚回去…

18 對方的毛病是?

尤:太愛看書
斐:太晚回來
小婓:這跟剛剛那提有差嗎?
加:貌似沒有
沙卡:是完全沒有
加:…(臉紅)你怎麼回來了?
小婓:為毛要臉紅?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斐:這問題十分相似…
尤:下一題也是(搶小婓)的問券來看
小婓:尤殿好凶…(遍體鱗傷)
加:呀~小婓妹妹,起來吧!
沙卡:真慘…
尤:不過等等米凱爾和路西華會更慘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尤:跳過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斐:…
尤:…
小婓:小雪…這題給你主持…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斐&尤:格林莎
小婓:一定的=ˇ=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斐:沒怎麼樣,只是很溫馨~^^
尤:很久沒見面,感動~~
小婓:真是一對寶~
加:小婓妹妹啊!這不適合用在天使上面吧~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斐:?
尤:廢話?雙生   啊!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尤&斐:格林莎,這是不是問過了?
小婓:尤殿,你問卷搶走了我怎麼知道阿…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斐:查德西爾,你為什麼不刪掉這些對天使無意義的題目呢?
查:…刪了我不是害小婓妹妹被扁嗎?
小婓:為什扯到我?
查:…
小婓:(欠扁的臉)不刪不要扯到我這~(轉頭)尤殿呢?
尤:…都說沒意義你還問…我火氣正大…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斐:告白?
尤:又不是戀愛喜劇哪來的告白?
小婓:要怪怪查德西爾
查:……你怪什啊?
小婓:怪好玩的?(還是一付欠打的臉)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斐:(輕抱尤利耶兒)很喜歡。
尤:(也抱拉斐爾)就這麼的喜歡
小婓:嗯嗯!兩人很相愛喔!
尤:…你要我把你送到異界嗎?
小婓:指人界?
鏡子:吵死了…怪點送走他…
小婓:(一拳把鏡子打飛)所以我送你去…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尤:…這跟上題差不多吧?
斐:反正是雙生愛
查:一個是愛一個是喜歡哪裡一樣?
尤:…你在挑我毛病?
查:有嗎?
加:別在吵了吧!
沙卡:不要理他們!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尤:留下來陪我。
小婓:是你要走的時候嗎?
尤:嗯…
斐:誰叫你不常回來…(難得的失望面)
小婓:我最敬愛的拉斐爾陛下啊!您還沒回答…
斐:我要走了…
小婓:…怎麼好像都是斐斐單方的問題?
尤:誰准你這樣叫他?
小婓:…素蘭姐不也這樣叫?
素蘭姐:又扯到我尬麻…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斐:怎麼可能變心?不成他要愛主神還是石頭?
尤:…我一定把那個讓他變心的人踢到宇宙去。
小婓:加百列算嗎?
尤:……你問這種問題干麻?
小婓:素蘭姐設定他是最美的天使,你都不會他動心嗎?
尤:我哪像某個白痴?人家不愛他他又一直窮追不捨!
米:…你找死?
尤:是你找死吧!
加:…為什麼扯到我?
素蘭姐:…難道怪我把加加設定這麼美嗎?
沙卡:……我可以罵嗎?(指素蘭姐)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斐:只要他可以繼續愛我,一切是沒有關係的。
尤:(點頭)
眾天使:…好簡單的答案…
小婓:不然你們要多複雜?
眾天使:…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斐:不常約會。而且遲到一小時不會怎麼樣啊!一睜眼就過了。
小婓:哦-哦-
眾:你哦什?
小婓好玩的~
尤:哎哎哎~沒時間觀念。查德西爾沒時間觀念
查:…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小婓:…這個題目對我來說很那個了…
斐:那我們兩個不要答好了!尤尤你說好嗎?
尤:(狂點頭)畢竟這是隱私
查:…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斐:…
尤:……
小婓:?
斐&尤:我們相處時間不多,能見到大概就是性感了…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尤:…?
斐:隱約是接吻被發現的時候?
小婓:斐殿阿~你跟加殿接吻時重現在大眾面前耶~
加:(臉紅)
斐:………………………(燒焦)
小婓:(咬旺旺仙貝)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斐:…不會,即使說謊是雙生一定會發現吧?
小婓:對雙生的看法?
斐:嗯…
尤:所以天使對雙生不擅長撒謊。
喵:這是定論。
阿貓:還是結論?
小婓:你們在玩語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