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我是不是愛上了誰?

  我沉默的說:我不知道。

  你愛上●●●的話,你覺得會怎樣?

  我回答:「不可能。因為他是他,我是我,我們不同。哪裡不同也說不上來…」

  如果他說他也愛妳,妳會怎麼樣?

  「呃…這…」

  這種問題,我會怎麼回答?我真的不曉得,自己現在愛情如何。

  我只知道,我放縱他去奔跑,但是不准他在把「自己的另外一端」接在別人的身上。有曾經愛過人、深深為人哭泣的人就知道,當妳知道自己失戀時,是多麼的痛苦,自然就不會想在去愛人。

  反之,想在去愛人的人也有很多,因為他們秉持著不同的觀念。

  看待「愛情」這種事情,我只會沉默的聊個兩三句,然後走人,我並不想多談,否則又問到我喜歡誰,我要怎麼回答?在回答同一個人嗎?

  別傻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哪來的希望?

 

 

-2010/3/14

愛,很困難嗎?


位神麼如此複雜?



誰來告訴我


怎麼…



不在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