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生命如果走上有關於「靈性」的路…

談論人:(不公開)

提問者:同學

-12/17 

 

同學:「如果我走上這條路就真的不能回頭了嗎?」

對方:「可以回頭,因為這條路會有叉路,你也可以選擇在彎角停下。」

同學:「那麼,為什麼有的時候,我會想要回到現實生活,而不想再繼續在夢幻的生活?」

對方:「這就是兩邊引力的拉扯,這股拉扯會一直拉著妳的。」

 

  我很好奇,如果,做出了「決定」呢?

  做出了「決定」可還會在拉扯嗎?說真的,這個謎…看看哪天有機會,在去問問看對方吧!畢竟我有很多類似的問題想解,但是找不到人解?

  或許,找對方問問,是一個好決定吧?

 

很多貓的分隔

  這篇,主要是在放一些同學跟人家談話來的有趣事件,或者是自己問到的。

  放心放心!都有經過同意啦!要閱讀就給我認真閱讀!以後都會更新在這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