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紀錄仔喵平常在學校的朋友狀況、想對朋友說的話。更新也都在此更新,不發新文摟!

-12/30

  我的「104」朋友們-小艾、瑄、瑪麗亞、帥哥、芋圓、小紫,他們是我現在生活中的朋友們,是在班級上的朋友。

  別班的則是 周姊姊、黃姊姊(.→不管現在算不算,我相信還是算的。)、游妹妹、林妹妹、婕宜、姿穎。當然也有不確定的,像是小靜、雅雯…等604的人。

  現在我所希望的朋友,也是讓我一直不斷在改變的朋友,是-

  阿慧: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叫妳,但是我想還是這樣子好,不太想公佈真實名字,因為你不知道我寫這玩意兒~@@~

  琪:當然,我會做到的--因為,那是唯一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的辦法,但是畢竟也生疏6年了…

  賤兔:你說的一言一語(我的評價,不是你直接說是我的評價,而是我所認為的),我都是記得的。

  沛萱:我說正妹那些絕對不是說要討好感啥的,而只是一點點的玩笑而已~︿︿對於你給我的評價我大概看的出來,謝謝你。

  影:對不起,把你跟子余搞錯@#$%︿︿我還怕我『影』寫錯~@@

  子余:其實一開始我們座位很近的時候,我大概就知道當下的評價,而現在,我也知道,你對我的評價已經跟之前不同,或大或小,我不知道。

 

  最後要說的是:謝謝你們的一言一語,因為那些都是使我改變、成長的重要元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