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6

 

  放寒假前,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到現在依然很火大。

  有人傳個紙條告訴我他想要自殺。跟我有關係嗎?你想自殺,幹麻特地跟我說?你還跟我說什麼把我當"朋友"?

  我去問自然老師&社會班導分數的時候,班導跟我說:「他就是把你當朋友,才把紙條給你啊!」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想回老師任何話,我就很生氣的說:「我不認為朋友需要靠諷刺才活的下去。」

  我轉頭就走,老師叫我我只是狠狠的瞪他,根本不想理他。

  對!當我不跟他做朋友的時候,他就一直諷刺我,在我面前也是,從不想想自己是如何!只會問為什麼別人不理他,只會說我們怎樣怎樣,他可以對我冷漠,我就不能!

  真的很不高興!他告訴我他的新電話號碼的時候,我超想回他:給我幹麻?!我跟你早就不是朋友了!

  --

  之間過程老師有找我問說為什麼紙條不先給他,為什麼先給美術老師在讓美術老師拿給學務主任在拿給他?

  好,我的錯又怎樣?

  一,我完全不認為這件事情我有錯,因為他每節上課在哭,你們沒有一個老師發現告訴你,難道這也是我的錯嗎?只有美術老師發現,我當然是給他啊!

  二,你根本沒有自己去發現,難道凡是都要學生說你才會自己發現嗎?

  三,我已經不想再說了,你硬是要我跟你說,不然是怎樣?學生沒有自主權是吧?

 

  這件事情我很不高興了,想到就不高興,不爽,真的煩爆了我!

 

 

-12/17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一定要別人告訴她,那也罷。但是,別人告訴她、勸她,她卻默默說:「不喜歡我就直說嘛!」這樣子,我當初付出的冷漠算什麼?她完全都不知道,我是在等待她改進,等待她追上大家改變的腳步,而不是像笨蛋一樣的在原地打轉。

  但是今天我們好好勸他,希望他可以改進,但是換來的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把她當成是朋友,我並不認為,她有。

  正如國文老師所說的,我交的朋友,的確有那三點,我這幾天改變會突然轉大,也是一切冷漠換來了。這,是反省不是記恨啊!為什麼她總是不懂?總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問我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

  令我最氣憤的事情是,對她來說,朋友真的真的不過如此,沒了個朋友,再換一個新的就好了,何必在去問?

  如果我對妳冷漠,讓妳得到的是這樣子,那麼我只能默默的說:「我費這麼大的苦心,不理妳我也說過不是我自願的,我也說過妳哪裡要改,結果呢?還是一樣,都沒有變!」

  我真的不曉得,她到底是存著怎麼樣的心面對冷漠,同伴?別傻了,她們也知道她們不是我的同伴,而且我在一開始,或許就知道他們絕對不是我要找的人…

  只能說,早之如此,何必當初?費那麼多苦心,到現在還在等待,等了一個多月,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