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突然看這個呢...

因為...趕稿趕煩了,又再找可愛的圖片收藏!(那可以提高生產力?或許吧!)

  突然想起很像仔仔(其實也沒有)的貓-鞋貓~他可愛的模樣每每看過都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就去找了一些圖片。

  然後…聽說鞋貓肥了?!

  鞋貓.jpg 24~俄搞用.bmp 23-收藏用.bmp 23.bmp 22.bmp 21.bmp 20.bmp 4.bmp ↓大圖看內,都是看完後拍的喔!不只這幾張~

 

  我這次有拍幾張做惡搞(就是忘不了這兩個字~XDDDD)

  2.bmp

  ↑我一直很喜歡這條龍~是驢子的老婆,一共生了五隻兒子~

  1.bmp

  ↑啊啊!這次剛剛開始的時候有的可怕人類,我被嚇到Orz|||

  鞋貓.jpg

  ↑前面幾集的鞋貓~這好像是剛剛遇到史瑞克的時候吧?這個時候他瘦瘦的、臉小小的,是我最喜歡的~~~

  23-收藏用.bmp 23.bmp 22.bmp

  ↑上面三張都是鞋貓因為太胖舔不到毛而苦苦哀求(鞋貓:我有嗎?)驢子幫他舔毛~

  21.bmp

  20.bmp 19.bmp 18.bmp 11.bmp 10.bmp 9.bmp 8.bmp 7.bmp

↑史瑞克簽約後世界中,費歐娜的房間裡面多了個跳台!?上面是各式各樣剛剛出場的肥貓~(啊!是鞋貓啦!但是不知不覺就···)

↓下面是在史瑞克簽約後世界的火龍媽媽還有驢子~這個時候他們互相不認識彼此。(下面四張請當成動畫)

 14.bmp

15.bmp 16.bmp 17.bmp

 

(被吃掉了><~~~但是後來肥貓拿劍刺火龍媽媽的尾巴,驢子才被吐出來XDDD)

6.bmp

↑這隻小龍我好喜歡~

5.bmp 3.bmp

↑在飛翔的過程~要去「遠的要命」王國~我好喜歡那個天空喔!

4.bmp

↑喔-喔-這不是肥貓,而是「瘦貓」了~︿︿

 

自己弄得惡搞↓

 

24~俄搞用.bmp (幫肥貓舔毛時,費歐娜經過~)

  火龍媽媽此時降臨~

火龍媽媽:「你.在.幹.麻!?」

驢子:「老婆~我沒有要對他幹麻啦,而且他是公的耶,我又不是男男戀…」

 

19(俄搞用).bmp(肥貓正在拿牛奶,史瑞克在問肥貓一些小事情~)

  史瑞克看到肥貓打了個蝴蝶結,好像是美麗的母貓…

 

史瑞克:「喔!My love~請你嫁給我吧!」

肥貓:「貓嘎啊?!你又不是我喜歡的『母貓』…」

史瑞克:「都不是人就好了啊!My love~請嫁給我!我可以給你求婚戒指!」

費歐娜:「喔!史瑞克,難道你認不出來那戒指是我們的結婚證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