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6
  嗯…剛剛刪了這篇文章的一些內容…

  彩虹公主已經13000多字了~在加把勁,第一大篇快點完成,就能進行最好寫的第二部分了~加油!

  「夢光」我看考試完後應該會開始打吧?那篇很好打,也很簡單~愛.至死不渝也要進行了!

  在天頌俑者精靈之歌時已經幫「夢光」稍微打了個頭b(天頌俑者精靈之歌.→幻夢系其他的故事,述說著天空剛剛形成、宇宙無邊的的故事~還有天空精靈的小故事。)

  彩虹公主預計能在寒假完成!加油!

-2011.1.5

  2011年已經到來,這篇文章居然在我快要生病的時候被挖出來|||

  嗯,某人居然在年初又要生病了…

  總之上來了就上來了,今天要說的是--行程又改了~(全因為某人常說的:「靈感會害死自己|||」~)書單如下↓(年表還沒弄完)

  如果可以分系列,大約會分成1~4~

 

●----幻夢系----●

這系列大概是用『夢光』打頭陣~幻夢系還沒有全部弄完(角色)~b但是確定會有幾個故事了,因為從未公開,尚不公開~(?)

.夢光 預計2011.2寫完

  內容:天空龍的女兒-艾琳是一位特殊的龍,是擁有人類外表的『龍』。人類外表的龍?這想必聽也沒聽過,真有這種龍?是!她不但是這種龍,還是人間的聖女!

  而艾琳是天空剛形成時,俑者們(俑者●→本故事未公開的人物)所發生的錯誤!她也飽受在所有龍宮內的朴人們『虧待』以及『諷刺』。

  當然,同樣是龍族的人也沒有一位願意接納她…

  某日,她在去水之宮時,意外的見到了那裡的人面獸身妖-水妖!他名為耶華爾,進而展開了一段故事…

 

●----情夢係(愛.至死不渝)----●

  其實愛.至死不渝包括了很多的愛情故事~像是彩虹公主大概就算是頭一則~所以本篇以『彩虹公主』為頭陣(哪有人拿番外當頭陣?)~

  加戲,可能會加入小加、阿赦也不一定吧?

.彩虹公主 預計2011.2寫完

  內容:安安與安妮是一對從來沒有被母親愛過的一對姊妹,從小被養母認養,不用養母開口,他們就知道那個人不是他們的親生母親--而他們的親生母親是誰?是明星.凌琳…

 

●----短篇----●

  好了,短篇還要多說嗎?

  就是準備要收錄在三本書後面的小說啊!

  書名一:夢光
內容:

一、夢光
二、水月
三、旗皇聖戰嵐族
四、神秘之窗

書名二:遺忘的時光
內容:

一、遺忘的時光
二、永恆之愛
三、初遇天使

書名三:彩虹公主
內容:

一、彩虹公主
二、水鈴花(完整版)
三、永遠的遺忘

 

-12/8

  已經校搞到第四回~~七千多要進八千多的時候暫時停下來了~這幾天繼續加油,希望能把彩虹公主快點寫完~
  會在寫別的~連載的或者投稿的~︿︿
  
  這禮拜要參加童軍~~所以,至死不渝第三章可能下禮拜交搞,到時應該是三四章一起交!

  至於彩虹公主,已經校搞到了一半~
  原本三回會變成五~十回,這不是+第二三部,而是第一部大概就會五~十回了!
  預計會占個兩三萬字數吧?

  刪了很多戲,但是寫的戲更多更多!其實這篇可以分成兩三本寫的,但是可惜我不是那麼的有實力,等到以後真的想要在出後續,就在繼續出吧!
  現在六千~七千多了,只能說這篇小說的變化性幾乎跟至死不渝一樣大,可以變化成好幾十本,但是我沒那麼無聊,一直寫同一篇,而且都是愛情故事|||b

  其中可能會再延長到四五部,到時候就真的會直接一本本出,不會再是一篇短篇方式了。
  所以,就是等他寫完啦!

  「水鈴花完整版」估計還是會在裡面收錄,至於「永遠的遺忘」可能就會刪除了。

  畢竟「水鈴花」很多人有疑問呢!

  好吧!繼續校搞了,不多說!

-12/4
    「愛.至死不渝 一.月影誓言」,網路上應該只會貼這篇,有必要還是會拿來投稿,雖然不一會成功!

  如果要說到小加阿赦、小雅阿凱的故事完結,大概祇會有二~三部而已。
  但是如果要說延展性--還有一位日本女孩.小雪的故事,還有一位為愛而死的男孩的故事…

  中間小加、阿赦、小雅、阿凱都會出現,所以才會說,這篇故事會虐死我|||

  但是如果說沒有要把這篇故事拿去投稿的想法,我想會把三部都完成並且貼完。

  不知道三部可不可以完成,不過如果會多會再說,畢竟會一直貼下去--除非為了我的寶貝們,不然我大概不會投稿,也不會刪除。

  第二大章…主要是在說日本女孩.小雪的故事,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小雪在探討的問題,到底會不會有答案呢?
  誰也不知道、不曉得。

  「彩虹公主」再投稿的時候,第一部預計會再多一些些劇情,畢竟…4444字有點不吉利…

  至於第二部,會出現當初說的部分,也可能會加劇情。~︿︿加油吧



-11/30

前言:

  雖然這樣子排是難大膽…我以每兩個月為單位。
  這次是個賭注,如果成功的話,那就代表我還有那個耐心。

  這次要成功的因素在於耐心、時間分配以及故事編輯。
  我會這樣排是因為某人曾經在兩個禮拜內飆出了兩萬五千多字,所以深信自己可以試試看(是真的說~)

  能否完成,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