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心得有 吾命1~7 女武I 公華I

  公華這個角色我好喜歡!
  不過卡希是不是誤會當時什麼都不懂的公華,把他誤會成可怕的殺人犯呢?

  公華I棄花。

  公華是葉守護靈-花。在樹凋零前卻誕生下了守護葉族的花。
  公華就是那朵花,而也是一朵該死,卻沒死成的花。

  他是一朵公的花,當他在說他是公的花時,卻被誤認成他在說自己的名字--公華。
  人們便以為他的名字是公華。

  其實他應該可以跟卡希過著很好的生活,但是卻因為卡希哥哥而毀了一切…米拉,歐恩…
  當初我看到第六還第七章時還以為米拉復活了?而被稱葉主的銀切紫回來了?原來,那個銀切紫是公華,而米拉還有歐恩是歐恩表哥的兒女。
  想到這裡,不禁會公華感到哀傷啊!怎麼會這樣子呢?

  因為樹死了,所以他瘋狂的殺了一整個城鎮,在卡希還沒搞清楚前就來復仇,而公華也不知道,樹死了,花也會瘋狂,花也會死…

  當他聽到葉這麼說時,他想:『所以,我是該死卻沒有死成的花嗎?』

  總覺得公華很可憐,我還沒有看復仇;卻在期待著抉擇出版。抉擇出版,吾命完結篇也快出版了吧?

  今天去金玉堂很想要買公華,但是233,目前兩本466,太貴了,所以我沒有買。
  想說下次去書展時,說不定公華3已經出來了,在一起買。
------------------------
這篇以後都放對於御我書的心得:))

  於是,讓我先抱怨一下--為啥我最喜歡看的吾命四(屠龍)…缺貨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吾命四,格里西亞失憶的那集啊~而且,那集的…附加漫畫…還是--「為了你們」,我最喜愛的那本…
  好吧,喜愛的書都缺貨了…

  ?!現在不是要更新女武外傳的心得嗎?

  不好意思瘋了…
  女武外傳,御我自費出版小說,好像是述說吾命中,太陽第一代的事情。
  S.U.N,是某個我還沒有完全記起來名字的主角(歐,那你看啥?
  翻譯過來就是:太陽。
  而我看吾命之後本來就對裡面12聖騎士很有興趣。聽說女武外傳好像是要在吾命出版完之後出版的,現在都是御我自費出版。
  1可以在御我自白書看到。
  如果我沒有看錯,他上面說的套組(480,自費本貌似都很貴。)的小卡A+B好像就是12聖騎士?因為我看到一身綠油油的拿弓,好像綠夜,一身火紅的好像烈火,A2海報上面的好像是12位「會走路的神」…
  自此我就知道,女武一定是吾命的前傳-----------------------------
  
  好,轉到主要話題。
  故事還沒看完,數字.是.十二是女武2,我等半年之後再繼續更新女武心得(被毆。

--

好幾天前就看完了,途中因為寒假作業+上電腦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有更新~
  好了,再來我最最喜歡的人物前面有三,一是雷瑟.審判,二是希歐.暴風,三是格里西亞.太陽
  名字沒錯吧?呵呵。
  其實希歐跟雷瑟對我來說都是第一~XD(時代在變,人也要變啊!)
  說到第三十七代騎士,我則是夏佐.審判在來直接是尼奧.太陽!
  我記憶之中最清楚的一句話是,「一日太陽騎士,終身微笑笑到死」,還有「就算是死,也要死的非常優雅」,另外一句就是,「你老師我…」開頭的(學壞了?很久了吧!)

  最後,格里西亞變成魔王,傳說第八集就是完結,不知道會怎麼樣呢?好像有夏佐的戲耶…還有其他前三十七代聖騎士的?
  很期待第八集,不知道最後結局是不是我想的?格里西亞很會騙人,或者是被黑暗衝昏了頭,一開始說的都不算數了--還有,還有一個我好奇的問題,十二聖騎到底怎麼判斷格里西亞是真的下命令啊?
  呵呵,應該很多人好奇吧?
  啊!有一個片段我很清楚,就是尼奧要格里西亞做他的免費苦勞三年那個地方!跟格里西亞瘋了的地方,還有對希歐說的:「你放假半年,大概神殿也倒了。」
  這些片段我都很喜歡哩!打算買正版支持了。

  御我的寫文風格搞笑,我很喜歡。不過時機剛剛好,「604」我打算用「我」這個主詞當開頭哩!跟學姊借書借的正是時候,我這個寒假要先買小說,因為好像確定今年會完結了吧?
  而且御我的這篇我很喜歡,我看完全部之後整整三~四天都在做吾命騎士的夢~XD
  還不想起床勒!(賴床鬼)
  有在想到繼續更新喔!



------------------------

(慢慢更新,還沒看完六本)
  審判、綠葉、太陽三人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直說比較明白嘛!)暴風則是其次,再來烈火。
  說更明白,我很喜歡審判那種個性,可以說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個性。或者,我的個性反而相反或者更瘋吧~XD
  好--我要去考審判騎士!(破壞前面幾代榮譽的女性?)大概考不上吧。不過我真的要屬前三名的話,最喜歡的莫過於審判,其次是太陽,最後則是綠葉。
  真的是最喜歡審判了啦~XD
  太陽則是真的太、太、太太陽了啦~XD(啥?)不過他的故友好可憐,最後變成了死亡騎士…(這跟那個有啥關係嗎?)
  莫過於莫過於!(?)繼續看吾命再回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