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兩萬字,在來要開始著手進行「愛.至死不渝」的小說,當初只是隨便打打,我也不知道怎樣,隨後就重新打了將近兩~三次,現在又要重新編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怎樣,反正這篇遲早會這樣子。
  何必又說什麼呢?

  兩萬字,現在要貼一些些地方,下面是我隨機挑選的試閱,如果沒成功,就連載吧。

  
真的隨便挑,挑到了第二章的第一部分

第二章.那是什麼?…永恆水源

 

早已遺忘我的本能。

森林之子的後代?

那位女孩口中的言語是真是假,

我已無法分辨。

                     ──法琳.萍妮

 

  伊妮已經跟法琳說了一個晚上,雖然法琳似乎還是不太懂,不過伊妮覺得時間還多的是,要讓她了解也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說。

  即使…生命之樹中的森林之子已經時間不多了…。

  伊妮知道的,她很了解靈森,因為她已經待在靈森兩百多萬年了。

  「這小女孩是昨天撿到的?」希法兒看著伊妮,她有些好奇…而先前法琳卻跟希法兒說是昨天撿到的。「那昨天怎麼沒有看到她?」

  「呃~因為…因為我是昨天夜遊撿到她的!」法琳努力壓下緊張的解釋,雖然還是有些口吃。

  「夜遊?妳幾點夜遊?」希法兒問。

  法琳大概知道希法兒想從哪裡知道這個女還是不是真的是撿來的──時間點。

  「…嗯…大約十一點到十二點!」

  希法兒稍微嘆氣,這時法琳緊張了,難道那時希法兒還沒有睡著嗎?

  「好吧,那時我睡的正熟。那我昨天半夜聽到的聲音是你們在說話?」

  聞言,法琳放心了些,聽到後半段話,她馬上點點頭。

  「那可以留她嗎?」法琳的頭都縮起來了,兩顆眼睛看著希法兒,希法兒說:「可以、可以,我哪次沒有答應過妳的要求?」

  「有,上次不幫我感稿子。」

  「…去你的…這也算…好吧。」希法兒對這少女有點感到頭疼。都十八歲了,還像個小孩子的少女。

  「不過,如果妳們要每天晚上都不睡覺,然後在聊天的話,我會把那傢伙轟出去的!」希法兒雙眼狠狠瞪著法琳說。

  「哎呀!人家有名字的,我叫做『伊妮』!」伊妮似乎很討厭人家叫她「那傢伙」。

  不過希法兒跟伊妮的身高差太多了,伊妮也才不過希法兒的膝蓋在高一點呢!

  「嗚~嗚嗚~希法兒欺負人家啦!」伊妮跑到法琳的身邊大哭。

  其實希法兒不算是欺負伊妮,而是有點歧視伊妮比她矮…但是他們年紀差那麼多,這點差距…本來也就是…理所當然的嘛!

  不過實際上,伊妮已經幾百萬歲了。

  或許死的時候是小女孩身也不一定。

  希法兒正在做早餐,美味的早餐香味不斷傳到法琳和伊妮的鼻子,他們兩個口水不斷的流、唾液不斷的分泌、雙眼直視著鍋子裡的湯…

  希法兒似乎有點高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到兩個人同時這樣子看她煮東西…。

  不過,希法兒這樣子做對嗎?好像也不太對吧?






--

森林之子是我最新的小說。p.s小說部落格連載的是設定文
  目前進度是一萬字,預計會在四月多的時候投稿出去了吧…?
  成功的話,故事預定就是三部,三本三部,沒了就沒了。
  其實很有可能會破本到五部…(明白。

  設定文貼到第二章貼完喔~
  現在森林之子打到第二章。
  第一章是在說紀律的事情。

  喔喔--至於,全文簡介嘛…
  
  就要看序幕比較清楚了!會找一個時間貼上序幕,就當作投稿前試閱?
  這次找了兩個人分別幫我看森林之子還有愛.至死不渝的投稿版。

  誰?就是偉大的小紫還有瑄啊!

  604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會找誰,所以索性就不說了。
  設定文大概打到第二章就有結論了,第一部會出現的是--

  森林之子後代的-法琳.萍妮

  身分不明的-希法兒

  冰元素之子,也是法琳青梅竹馬的-伊嵐

  可愛的小女孩-伊妮

  在來是不明的少女一枚


  我一直在想,其實有一段是要說青梅竹馬之間戀情的事件,我要怎麼寫呢?
  戀情好寫,也很難寫,因為有些部分特別難寫--我想我會用回憶帶過吧?

  伊嵐跟法琳有一段戀情,是法琳遺忘的戀情,也是法琳遺失記憶的原因。講那麼多大概也聽不懂吧?
  那就等我投稿,投稿完之後沒法子,再貼上來!

  不過我沒有把握可以打到來路不明的少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仔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